搜索新闻

聚焦场景所需|华邦瀛触摸拼接屏,开启互动新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触摸拼接屏技术趋于成熟,市场需求也越来越普遍,客户在选择商显产品时,会将触摸拼接屏作为首选对象,不仅仅只是因为触摸拼接屏拓宽了应用领域,更重要的是触摸拼接屏已经成为了极富吸引力的全新多媒体交互设备。

聚焦场景所需|华邦瀛触摸拼接屏,开启互动新体验

    以华邦瀛科技旗下产品55寸触摸拼接屏为例,技术原理是通过在原有的液晶拼接屏,在表面添加一层表面钢化玻璃和大尺寸红外触摸框,而红外触摸框可以根据液晶拼接屏尺寸特殊定制,安装完成后就能支持多人触控操作,最多同时高达20指控制。

    比如,在展览展示的场景中,运用55寸触摸拼接屏发布品牌信息、经营理念、企业文化、核心产品等内容,搭配大屏互动照片墙展示软件后,在无人触碰屏幕的情况下,能自动播放图片或视频,用手指任意操控屏幕,则能对图片、视频进行放大缩小、点赞、滑动、旋转、书写等,让展示互动领域更生动、高效,增强用户体验感,就和我们日常操作智能手机一样,操作简便且智能。

聚焦场景所需|华邦瀛触摸拼接屏,开启互动新体验

    如有嘉宾来访时,55寸触摸拼接屏可以将图片、视频、文字,定制成为多种不同创意的欢迎词,便于嘉宾来访时工作人员能以更生动灵活的方式讲解公司信息,带来良好观感和全新的视觉体验。

    当然,作为内容展示传递的载体,55寸触摸拼接屏充分发挥着色彩艳丽,显示效果好等功能优势。屏幕亮度为500 cd/m2,让显示画面的表现更出色;整屏分辨率为1920*1080,画面不会出现闪烁。

聚焦场景所需|华邦瀛触摸拼接屏,开启互动新体验

    另外观看角度高达178°,受众面广,无论从哪个角度观看,都能保持清晰、惊艳的画面效果;7*24小时长时间持续稳定运行,为55寸触摸拼接屏提供着更强保障。

    值得注意的是,大部分液晶拼接屏是采用横屏拼接显示的方式呈现在大众眼前,而华邦瀛55寸触摸拼接屏,既可以横屏拼接显示,也可以竖屏拼接显示,摆脱传统横拼带来的“十”字拼缝,更兼顾显示与美观。

聚焦场景所需|华邦瀛触摸拼接屏,开启互动新体验

    跬步千里,厚积薄发。伴随商显产品场景的多样化转换和应用的不断升级,触摸拼接屏的显示需求逐渐攀升。在市场的加速发展下,触摸拼接屏只有同时兼顾显示效果和使用体验,才能发挥真正效能,成为千行百业的“得力助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