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有了当贝C2便携投影仪 户外野营不再寂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0 作者:晶捷

    对于喜欢户外野营的朋友来说,携带一台便携式投影是非常有必要的,不仅可以消除漫漫长夜的寂寞,同时也能给户外野营增添不少乐趣。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台拥有超长续航的当贝C2便携投影仪,看看能否满足你的需求。

    据了解,当贝C2便携投影仪搭载了ToF传感器,在更短时间内实现无感对焦,内置高精度重力传感器,能精准捕捉位置移动哪怕一个像素的距离。对焦效率提升10倍以上。并且拥有真实的255流明亮度,50英寸观影正好。

当贝C2便携投影仪

当贝C2便携投影仪

    当贝C2便携投影仪还支持上下左右±40°超大范围的画面校正,任意一摆、随手一放,无论上下左右,都能瞬间对齐。

    当贝C2便携投影仪还拥有广阔的色域,显示色彩较以往更为丰富,画面处理明暗分明,还原肉眼无法看清的细枝末节。

    当贝C2便携投影仪还内置双HIFI音响,体验原音高度相似的重放声音,音画同步宛如身临其境,让每次观影都像买了前排VIP。

    当贝C2便携投影仪还配有当贝OS系统,观影、煲剧、健身学习,当贝OS都能让你大开眼界。并且集成有爱奇艺、芒果TV、腾讯、优酷等多家知名视频平台的全量资源,影视资源超700万小时。

    当贝C2便携投影仪还支持腾讯START云游戏,300英寸大屏沉浸式游玩体验,免安装秒变游戏主机,支持连接两个无线手柄,双人同玩,加倍快乐。

    此外,当贝C2便携投影仪还拥有诸多功能,譬如桌面DIY、定制球赛、精品在线课程、AI遥控语音控制、无线投屏、蓝牙互连互传等诸多功能。

    最后,当贝C2便携投影仪外观也格外有吸引力,黑白设计,简约清晰,面面俱到精心雕琢,无论是设计还是品质工艺都是细细打磨。

    编辑点评:作为一台便携式投影产品,当贝C2具备了携带方便、续航长、观影效果出众以及应用丰富等诸多优势。目前该机仅1499元的售价也相当低廉,值得推荐 。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