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乘势而上勇奋进,凝心聚力踏征程| 2021迈锐渠道经销商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9 作者:佚名

乘势而上勇奋进,凝心聚力踏征程

2021迈锐渠道经销商大会邀您共聚

    12月17日,以“乘势而上勇奋进,凝心聚力踏征程”为主题的迈锐2021年渠道经销商大会成功举办。迈锐光电董事长赖荣先生、常务副总石建功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与来自全国多地渠道经销商代表就2022年乃至未来的战略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全面展示了迈锐光电的宏伟蓝图和既定目标。

    此次大会还专门设置了沉浸式虚拟式仿真场景、各类新商业显示等运用场景,与会嘉宾通过现场搭建的运用场景亲身体验了迈锐产品在实际运用中的完美表现,对迈锐全线产品的技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场景体验

    携手奋斗,合作共赢

    迈锐董事长赖荣先生向远道而来的经销商家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迈锐的渠道发展离不开每位经销商家人们的紧密团结与相互支持,在今后的合作中,迈锐将继续发挥国企担当,立足资源禀赋,以客户需求为第一标准,诚信经营为第一准则,保证产品质量为第一要求,与经销商们共同奋斗、相互扶持,共同打造迈锐的渠道销售平台。

赖荣先生致辞

    立足当下,创新赋能

    迈锐外销中心负责人曾光明先生结合当下渠道业务发展,对渠道业务市场现状及机会点进行了细致的解析,并就迈锐当前的市场与产品定位进行了分享,再次明确了迈锐将继续从产品质量、服务、技术、利润等方面发挥国企担当优势。他指出,迈锐将采用“模组+工程”的创新模式,致力于与经销商家人们取得共赢。

曾光明先生致辞

    聚焦产品,引领未来

    迈锐研发经理刘海样先生为大家分享迈锐的产品规划以及当前的全系产品,如小间距系列UTV、UA、US;租赁产品RC、RVO、RS;渠道产品MF、M、UM等,同时在2022年迈锐将持续深入探索研究“5G+8K”“元宇宙”等当下热门技术与LED显示运用的融合发展,致力为经销商们提供全方位的产品、技术、服务支持。

刘海样先生致辞

    通过本次会议,很好地向渠道经销商们展示了迈锐光电的雄厚实力、核心优势、完善的战略规划、系统的市场策略等,诠释了迈锐迈向新阶段的信心和决心。未来,迈锐将立足自有完整产业资源链优势,不忘初心,致力携手全体经销商合作伙伴顺势而为、成就精彩,共同开启一个崭新的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