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4奥拓价值渠道合作伙伴计划全国持续招募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15 作者:佚名

    鉴于中国市场未来几年市场行情的复杂性,在面对市场增速放缓,常规产品产能严重过剩,渠道销售模式混乱的当下,渠道商们如果再盲目的贪图所谓的“品牌”而不结合实际,风险可能极大,选择一个真正能符合渠道商自身发展的品牌尤为重要。奥拓自去年11月做出重大战略调整,官宣进入中国渠道市场。随着3月2日奥拓第一届渠道奋进峰会成功召开后,行业反响强烈,众多渠道商纷纷选择加入奥拓。在行业大动荡的背景下,奥拓站出来了,我们将坚决做价值渠道的开拓者和守护者,建立一条差异化的渠道合作之路,希望让每一位和奥拓合作的渠道伙伴都能稳健经营,干的踏实,挣得到钱对此,我们向全国渠道伙伴们阐明几个奥拓渠道的核心要义:

    业务模式

    在渠道业务板块坚决不做直销,不和渠道伙伴抢客户抢订单。

    代理商数量

    代理商数量:每个省份的代理商数量将严格管控,绝不盲目增加代理端口,确保每个代理商有足够的市场蛋糕,代理商数量将长期保持不变。

    销售任务量

    根据市场发展行情,结合当地市场容量,和代理商一起商量,制定合理的销售任务量,杜绝“拍脑袋”式的强压任务,拒绝“库存如山

    产品线

    高端智能面板,户内外常规整机,SMD小间距,COB/MIP微间距,XR系统,租赁,格栅,透明,创意等全系列覆盖。

    账期支持

    对于签约代理商,经评估合格后,可以给予一定的账期支持和重大项目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