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聚焦家居美学,匠心打造4K智能投影GK1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7 作者:佚名

    家,是承载生活的容器,亦是心灵的栖息地。家居产品作为维系人与家的情感纽带,不该是一个固定空间里冰冷的摆件,而应赋予它温度、人文内涵与艺术美感,让人在归家的片刻,驱散身心的疲惫,感受被生活温柔以待。

    明基聚焦家居美学,匠心打造4K智能投影GK100,提升家居的格调,传递家的归属感,在满足用户多功能多场景使用需求的同时,让用户享受生活之美。

    GK100从最初想法的萌芽到最终的形象落地,历经了127次设计草图、33个3D建模、52张渲染图,和多次提案推敲,才最终呈现出方正、几何、置中、一体性、暖白的形态,并凭借出众的外观,荣获日本G-Mark设计大奖。它以白色为主基调,简约纯粹,与空间浑然一体,辅以落落大方的设计,营造出舒适温馨的空间,从中窥探悠然自在的生活,细腻柔滑的触感更似流入心间的一股暖流,为家注入温度,它就静静地坐落在那,看到心情就会愉悦,让回家成为一种享受。

    不仅外观上别具匠心,GK100的选材更是精挑细选。为拉近产品与人的距离,明基没有使用市面上常见的铝件,而是在众多材质中选用了不锈铁件,因为前者会给人冰冷的感觉,后者可以实现暖白色的着色效果,色泽柔和而光润,更具亲和力。底座辅以透明亚克力拼接处理,用清透的亚克力弱化金属面板的硬朗,不仅提升了产品外观的质感,更给予人情绪上的关怀。

    见微而知著,最为考验设计者匠心修为的,往往就在那些细枝末节里。GK100的机身两侧的散热渐变小孔需要经过特殊工艺穿孔、接着弯成型、再到表面喷漆、最后热熔固定在塑胶中框,为了落地设计师对产品美学的坚持,经历了反复尝试,不计耗材,最终实现了美学与行业标准的兼具;制作工艺上采用了防护UV漆面、ICON激光镭射工艺和金属面板特殊工艺穿孔,最终成型,使之机身完美融入家居之中,彰显着居者不凡的品位。

    根据用户调研中心反馈,用户通常在使用投影时会留一盏灯,营造惬意的氛围感。明基遵循用户的体验,特在亚克力底座嵌入了LED灯,由明基WiT光学团队经过100+的灯光对比测试,精心调校出最具温馨感的暖黄色调,给到用户恰到好处的舒心。灯光隐隐约约照出房间的轮廓,慵懒地窝在床上,一盏光,一幕电影,在光与影交织的夜晚,快乐不言自彰。

    身为投影仪中的颜值担当,GK100在性能上也不容小觑,它拥有4K超清分辨率和98%的Rec.709覆盖率,逼真视界在眼前徐徐绽放,加持金耳朵团队treVolo音效感知技术,从视觉到听觉,为消费者全方位打造沉浸式观影体验,极大程度地满足他们对于投影的画质、色彩、音质方面的想象和期待。

复杂的制作工艺、时尚的前卫设计以及严苛的甄选程序,都确保了GK100的不凡品质。

    器以载道,物以传情。一台匠心打磨的高颜值智能投影GK100,不仅可以提升居者的生活品质,还可以给日常生活增添意趣。不论开启或关闭,放置家中,由眼到心,都倍感舒适。

搜索:明基GK100

购买渠道:天猫&京东

微博:@明基投影机

微信:明基BenQ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