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将发布CineLife+ Xe放映机系列

是搭载第 4 代电子平台的开创性氙灯电影放映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7 作者:佚名

依然氙灯——伴随影院行稳致远

    新品预告——氙灯照明新技术的里程碑应用,CineLife+ 放映机CP2415-Xe、CP2420-Xe 及 CP4420-Xe。

    科视计划于 2022 年发布的 CineLife+™ Xe 放映机系列是搭载第 4 代电子平台的开创性氙灯电影放映机。现在,鱼和熊掌——CineLife+ 电子平台与氙灯照明——真的可以兼得。我们准备了 Q&A 清单,介绍令人兴奋的新系列放映机。

 

    为何继续推出使用氙灯技术的放映机?

    针对饱受疫情影响的更细分化的市场,2022 年科视将同时推出氙灯光源和 RGB 纯激光光源放映机。

    氙灯光源在电影放映应用中已历时半个世纪,科视在不断推出新光源的同时,我们也发现全世界的影院和观众,有包括中国在内的相当一部分客户,因氙灯光源的技术性能、稳定性、可靠性和性价比,对氙灯依然情有独钟。

    而面对疫情为整个电影行业带来的巨大挑战,我们依然将应用新氙灯技术的放映机推出市场,相信会是影院注重预算和费用时最为稳健的选择。

    科视 RGB 纯激光光源放映机有着笑傲业界的强大阵容,亮度 6,000-55,000 流明,涵盖 2K 和 4K 分辨率。RGB 系统的初始投资高于氙灯系统,因其光源寿命更长,长期投资回报率表现更好。

    新系列氙灯放映机与第二代氙灯放映机在技术上有什么区别?

    CineLife+ 氙灯放映机系列在光学性能方面与科视第二代氙灯放映机相同,所采用的备件以及底座、镜头等附件也完全相同。区别主要在于,前者搭载了 CineLife+ 处理电子平台和 I/O。

    CineLife+ Xe放映机系列有什么优点?

    科视氙灯光源放映技术基于广受信赖的照明技术平台,可靠性经实践验证、前期投资小、耗材支出稳定可控、在业内具备普及的标准化维护经验。集合和继承科视近百年放映机经验,我们会继续为中国市场提供新的 CineLife+ Xe 系列氙灯放映机。

    此系列放映机适合什么银幕尺寸?

    此系列放映机适用的银幕尺寸取决于银幕类型。据估算:

    CP2415-Xe 在亮度上可达约 15,000 流明,适合宽 15m 以内的银幕

    CP2420-Xe 和 CP4420-Xe 在亮度上可达约 22,000 流明,适合宽 20m 以内的银幕

    科视在应对设备能耗以及环境影响方面做了哪些努力?在改善回收、再利用方面呢?

    因其技术特性,氙灯放映机每流明能耗高于 RGB 纯激光放映机。然而,我们努力确保此系列放映机能与现有科视硬件充分兼容(如底座、空气滤网、镜头、灯泡以及其他维修保养备件)。此外,CineLife+ 电子平台允许通过远程 UI 进行控制放映机,无须使用触摸屏控制器,从而减少浪费、节省成本。

    2K和4K放映机采用了什么DLP芯片规格?

    CP2415-Xe:2K / 0.98” DLP

    CP2420-Xe:2K / 1.20” DLP

    CP4420-Xe:4K / 1.39” DLP

    是否有高对比度镜头可供选择?

    我们提供了多种高对比度镜头,可使对比度提高约 10-20%。

    新Xe系列的色域和对比度表现如何?

    配备标准高亮度镜头的 CineLife+ 氙灯放映机达到 DCI 标准所要求的 DCI-P3 色域,对比度超过 2,000:1。

    放映机是否需要通风口?

    CP2415-Xe 在运行期间使用辅助通风装置不是必须,但仍可按需选配;而 CP2420-Xe 和 CP4420-Xe 则须配备通风装置。

 

全球近期电影业展会一览

    ExpoCine /21 以最好的方式庆祝电影

    2021 年 11 月 16-19 日

    我们在巴西和大家会面,并迎来全科视放映机影院:巴西圣保罗 Marquise 影院全新开幕

    迪拜 META 电影论坛

    2021 年 10 月 28 日

    很高兴在该地区与合作伙伴和客户会面,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产品演示!

    科视在 BFI 伦敦电影节上大放异彩

    2021 年 10 月 6-17 日

    很荣幸能够提供 CP4440-RGB 作为伦敦电影节的放映解决方案

    CineEurope 在巴塞罗那见证影业再次绽放

    2021 年 6 月 21-24 日

    这次我们得以与合作伙伴们面对面交流,并创造了许多标志性的电影行业记忆

从线下到线上

来自培训经理 Mina Elraheb 的来信

    尊敬的科视客户,你们好。

    我是科视系统和解决方案技术培训经理 Mina Elraheb。

    或许我曾有幸参观过贵公司,在培训室或影院与贵司团队一起工作过。遗憾的是,受疫情影响,在过去一年多,我们一直无法相聚。现在,我很高兴地宣布,科视将重启线下培训。

    我加入科视超过 12 年,入职的岗位是技术培训专员,致力于通过为科视合作伙伴提供当地培训和支持,来助力数字影院推广。

    在我加入科视后不久,我们发现,面向影院等高技术、高竞争市场的培训要求我们不得局限于传统的课堂和 PPT 模式。在我的同事和科视管理团队的协助下,我们将技术培训转变成了系统和解决方案培训,提供线上和线下培训,并就复杂技术问题的排查和解决提供相关专业知识。

    我们认真听取客户反馈,了解客户痛点,努力改善科视产品和产品培训。我们所提供的技术专业知识以及细致的系统说明有助于合作伙伴实施良好的安装规程,尽可能减少停机时间,节省维修费用。

    欢迎直接联系我们,或者联系销售团队,告知贵公司的培训需求,无论是有关当前影院设备的深度培训,还是有关科视先进的 CineLife+ 放映机的培训,我们都能为您定制相应的线上实时培训。

    此外,我们还制作了新的课程和短视频,访问科视Christie 学院即可学习观看。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电子邮箱:training@christiedigital.com

    小知识:科视创始人 S. L. Christie 的祖先 Wilhelm Frimann Koren Christie 是第一届挪威议会的议长,为挪威的独立做出了重大贡献。11 月,我们在挪威参加了“Film and Kino”展会,展示了科视的激光技术和影院的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