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获奖!中科极光荣登“科创好公司”榜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6 作者:佚名

    12月15日,由上海报业集团│科创板日报发起的「2021年中国科创好公司」榜单正式公布,这是科创板日报本着专业服务一级市场的初衷,聚焦过去一年中国科创领域诞育的卓著成果,深挖已进入产业发展深水区的优质科创公司,在一级市场和科创领域具有很高的权威性。

    在科技消费赛道,中科极光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榜单。

    科创力是科创企业持续发展的原生动力之一,也是公司核心竞争力的体现。当前,市场愈加成熟,企业要想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谋求可持续发展,就必然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科技研发实力。

    中科极光四十余年追光路,一路走来,因科创而生,到赋能科创。如今不仅使得中国显示技术一跃实现国际领先;在科创消费领域,中科极光的真激光显示技术布局家庭、商教、影院、文旅等多个场景,服务于数字经济城市建设的方方面面,更促进中国科技创新产业发生革命性变化。

    这次登榜“中国科创好公司”榜单,充分说明了中科极光在科技消费领域核心技术和创新能力的提升,也说明了中科极光一直坚持的技术创新道路,获得了市场认可。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让技术创新融入自己的DNA,把真激光显示技术产业化、市场化,为推动中国科创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