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花都探索乡村振兴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之路,鸿利Mini LED项目再引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3 作者:佚名

    近日,由中共广州市花都区委宣传部组织的,以“探索乡村振兴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之路”为主题开展了媒体专题交流活动。人民日报、新华社等50余家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就我区的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文明建设、乡村振兴、高端智造、营商环境、文旅发展、教育提质扩容等情况进行梳理采访。

    鸿利智汇作为高端智造优秀企业是本次活动的其中一环,公司董事长、总裁李俊东接待了采访团并回答记者提问,鸿利Mini/Micro LED半导体显示技术再次受到媒体广泛关注。

媒体朋友关注鸿利Mini/Micro LED半导体显示技术

    一直以来,鸿利智汇始终坚持走技术创新之路,以科技为引领,助推公司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2018年率先布局Mini /Micro LED半导体显示技术,与国内外头部显示企业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通过在工艺技术上的不断摸索和精益求精,鸿利智汇掌握了行业先进的半导体显示技术,形成了自己所特有的Mini LED产品工艺路线,产品性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尤其是在显示产品的墨色一致性和拼缝处理上,获得了诸多客户的一致认可,并与国内外众多一线品牌企业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

媒体朋友关注鸿利Mini/Micro LED半导体显示产品

    此外,在花都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鸿利Mini/Micro LED 半导体显示项目一期已于2020年12月顺利投产,二期项目建设也在2021年4月全面启动,预计2022年上半年投入使用,完全达产后年产值约40亿元。

    鸿利智汇董事长、总裁李俊东表示,公司近年来发展迅速,成绩喜人,得益于花都区坚持“智造立区、枢纽强区”的战略,努力做强“大交通”、升级“产业链”、培育“新消费”。与此同时,秉承亲商爱商、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加强政企互动,为企业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开启枢纽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鸿利智汇董事长、总裁李俊东接受媒体采访

    Mini/Micro LED显示技术作为我国十四五规划“新型显示与战略性电子材料”里面的一项关键性技术,鸿利智汇将继续深耕Mini/Micro LED的技术和产品研发,刻苦钻研,努力抢占显示产业发展的制高点,为广州打造“世界显示之都”提供技术支撑。

    未来,鸿利智汇亦将紧紧围绕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凭借自立自强、创新不止的科研实力,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开拓进取,为促进国内制造业技术改造和智能升级,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