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洞见未来 共创绿色经济 冠捷科技荣膺“2021年度ESG先锋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双碳”目标的提出以及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的背景下,考验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维度正在不断丰富,从环境保护、经济发展、产业赋能到社会公益,企业社会责任正日趋复合化和多元化。

洞见未来 共创绿色经济 冠捷科技荣膺“2021年度ESG先锋企业”

    近期,由人民日报社《国际金融报》主办的“洞见未来·共创绿色经济”第四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先锋论坛暨2021年度颁奖典礼正式启动,旨在通过嘉奖对社会责任事业和ESG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和机构,表达业界对负责任企业的认可,引导更多企业重视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ESG行动。冠捷科技(000727.SZ)凭借在公益帮扶、节能环保、ESG理念践行等领域的突出表现,获颁“年度ESG先锋企业奖”。

    此次论坛邀请各行企业与政府、专家,在延续往届企业社会责任主题的基础上,聚焦ESG信息披露、乡村振兴等议题,以多元的观点与洞见为责任共识注入新内涵,共同探寻企业社会责任发展的新思路与新方向。

    资料显示,冠捷科技专注智能显示终端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产品包括显示器、电视、影音及手机四大类。公司已经连续17年全球显示器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市占率近年稳定在35%左右,全球每3台显示器就有一台出自冠捷科技生产。此外,公司近5年全球电视市场占有率稳定保持在约6%,居全球前五。作为全球化的智能制造企业,冠捷科技多年来坚持按照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的核心标准高质量编制ESG报告,并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GC)。在今年,冠捷科技还公开发布了支持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的倡议书,积极主动纳入全球ESG行业领先标准,以更高的市场要求规范内部ESG管控水平。

    据了解,冠捷科技以成为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引领企业为目标,致力于建立更美好世界并积极承担相应社会责任,积极响应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主动识别和落实多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等。公司于2021年重新聚焦,除了在所有工厂制定和实施可持续发展政策,还将可持续发展理念作为产品设计和决策程序的基础——从更彻底地测试新产品原型及其对健康、环境造成的潜在影响,到设计更有意义的产品来填补市场空缺。同时,公司还投入研发新的技术,开发能耗更低的产品,并联合供应商和客户一同开发更环保的新包装。

洞见未来 共创绿色经济 冠捷科技荣膺“2021年度ESG先锋企业”

    目前,冠捷科技已正式踏上“智能化”的道路,也将坚持一直以来的绿色生态和环保理念,带动全体职员及供应链伙伴一起参与到绿色家园的建设活动中。公司在ESG践行方面的努力和成就获得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权威认可,今年以来,除获颁国际金融报“年度ESG先锋企业奖”外,公司还入选了“央企2021年度ESG·先锋50指数”,并获得由思维财经&投资者网联合业内专家共同评选的金桥奖“年度杰出社会责任企业”称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