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正式召开 当贝获“卓越合作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6日,2021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正式举行,大会以“启新聚势 扬帆未来”为主题,旨在全面展现中国联通与全球合作伙伴数字化科技成果,共同擘画数字经济发展蓝图。本次大会中,当贝凭借其优质的大屏内容,以及与中国联通智慧家庭建立的深度合作,和华为、中兴、小米、腾讯、阿里、小度、爱奇艺、火山引擎等12家头部企业,共获“卓越合作奖”。

2021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正式召开 当贝获“卓越合作奖”

    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何飚表示,当前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加速,数字化时代的智慧家庭市场正在驶入高速增长的快车道。中国联通将结合家庭市场新需求、新趋势和公司资源禀赋,全面升级智慧家庭业务发展策略。通过“网络、平台、产品、生态、服务、品牌”六大升级,携手各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开创智慧家庭新未来,为推动经济转型、社会进步、民生改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正式召开 当贝获“卓越合作奖”

    当前智慧家庭正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迈进,作为国内智能大屏领域不可多见的集软硬件与操作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融合型企业,当贝深入布局行业全产业链,围绕高品质、创新性的核心理念,与中国联通携手构建智慧家庭产业生态体系,共同打造多样化的智慧家庭场景,加快推进智慧家庭生态进入全新格局。

2021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正式召开 当贝获“卓越合作奖”

    截止目前,当贝旗下业务总覆盖量已超过2亿智慧家庭用户。依托于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和先进的技术实力,当贝坚持探索智能化大屏产业,并在各业务板块持续发力,包括当贝市场、当贝影视在内的应用分发市场,当贝投影、当贝盒子等智能终端设备,以及专为大屏研发的操作系统当贝OS,均以其独特的优势为智慧家庭带来新的可能。

2021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正式召开 当贝获“卓越合作奖”

    在5G、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最新技术全面融合应用的背景下,中国联通与当贝的协同合作,正实现了多元化领域的交叉赋能,让智慧家庭的用户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开放合作的理念下,当贝也将继续发挥优势,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开放共享,协同促进智慧家庭的进一步发展,为战略升级提供新动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