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E520商务投影机 开会配上它事半功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7 作者:晶捷

    想要工作会议事半功倍,那么得配上一款像明基E520这样的商务投影机。这款投影仪配备有标清分辨率、3600流明的亮度,可满足不同环境下的会议演示要求。目前该机售价为3699元,对于有商务演示需求的用户来说,值得详细了解一下。

明基E520商务投影机

明基E520商务投影机

    为满足会议需求,明基E520商务投影机可识别IOS、Android、Mac、Windows系统,可随意切换,无需拔插。U盘直读格式,文字、图片、音频、视频都能兼容播放。

    同时,明基E520商务投影机还搭载安卓系统,自带16GB闪存。支持文件远程调用,即时上传/下载,不占用本地内存空间,真正实现开会只需一台投影机。

    针对会议需求,明基E520商务投影机还支持语音控制、键盘控制和手势控制,支持蓝牙输出音响/键盘/鼠标/耳机,无需接线。

    另外,考虑到不同环境下的会议需求,明基E520商务投影机特别配备了3600流明高亮度,即使是明亮环境下也能清晰看清每个画面,每张表格和文字。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明基E520综合表现突出,无论是会议演示,还是培训教学,都能一一满足。目前该机3699元的售价,也是值得推荐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