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大型显示设备产品助力绿色饭店工程专业委员会高新技术产品论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2 作者:佚名

    绿色低碳,是现今世界备受关注的议题。酒店作为人员流动大,资源和能源消耗巨大的行业,如何响应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在积极发展中做到环保节能、节约能源、减少消耗,这需要行业从业者群策群力,付出多方努力才能实现。

    为了更好地讨论如何创建绿色酒店, 2021年11月21日,在广州亚洲国际大酒店举办了中国饭店协会绿色饭店工程专业委员会高新技术产品论坛。广州亚洲国际大酒店,除了肩负会议筹办的重大任务外,还在紧张筹备向与会嘉宾展示酒店在设备创新改造方面的重要成果。得到广州亚洲国际大酒店的信任和委托,索尼与索尼投影机签约经销商:广州皓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当天,首先由中国饭店协会绿色饭店工程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肖阳明先生致辞

    表达了协会对莅临会议的嘉宾的感谢,并传达了此次会议贯彻执行绿色酒店建设的观点,勉励各酒店代表互相学习,交流各酒店成功经验。

    会议中,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大型显示设备市场部总监--毛利航先生为各位嘉宾介绍了索尼公司的业务框架,同时介绍了索尼专业显示设备在节能、减耗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以及索尼在环保低碳中作出的贡献和未来对环境减负的远景计划。

    索尼除了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产品外,还着眼于用户的痛点,从产品设计方案,产品应用,售后等方面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希望从产品优秀性能和后续良好服务能更好地满足绿色酒店在会议显示等方面的需求。

    在同期的广州亚洲国际大酒店设备创新方面,选用了新型的高效节能产品,例如索尼的85英寸商业显示器:FW-85BU40H1,用于摆放在酒店大堂作为信息发布及内容宣传的用途。索尼商显的能效等级为1级,在芸芸商业显示屏中脱颖而出。

    在会议厅改造中,配合酒店先进的沉浸式宴会厅理念,广州亚洲国际大酒店选用了索尼F系列工程投影机作为改造的重点设备。会议现场安装了VPL-F540HZ共计12台,打造出沉浸式宴会厅的氛围。在座其他酒店用户对沉浸式宴会厅的效果表示惊叹,也和现场工作人员做了深入交流。

    此次会议不仅给酒店行业相关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机会,同时也展示了索尼显示类产品的特点,也希望能给酒店行业的显示方案提供一种新的思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