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讯科技助力通威集团云南数字体验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国内晶硅光伏产业在国际市场具备很强的竞争力。尤其是在晶硅光伏产业四大制造环节中,成本、技术及规模化等方面在全球均具备突出的综合竞争优势,可有效对能源保障提供支持。光伏发电将在“十四五”期间迎来更大发展。通威是我国晶硅光伏产业非常重要的骨干企业,其生产规模、工艺技术、生产成本和产品质量等各方面都具有显著竞争优势。通威已形成了完整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伏新能源产业链条,并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主要推动力量。

彩讯科技助力-通威集团云南数字体验中心

    为了更好的宣传新能源产业,彩讯科技为数字体验中心提供led大屏幕及一套智慧管理系统,打造云南通威保山产业基地的数字体验中心,全面介绍通威领先世界的新能源技术。该项目彩讯科技将光伏技术与数字能源管理技术深度融合,推出智慧光伏+数字能源解决方案,用户可实时掌握电站各指标完成情况,在线监测、智能诊断和故障定位,评估运行水平和效益,实现全天候移动运维;通过构建智能运维中心和移动运维平台,运用的数字能源管理系统对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具有关键作用。

    通过数字能源管理系统,在帮助保山产业基地实现能源使用的数字化管理,运用人工智能、能耗监控等技术,使能源管理可视化、可控化、可优化,实现能效提升,节能降耗。

彩讯科技助力-通威集团云南数字体验中心 

    彩讯科技秉承“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使命,基于5G、物联网、云技术、AI智能、大数据等科技,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可视化解决方案,覆盖城市、园区、能源、工厂、制造、物流、金融等商业场景,加速智慧城市落地建设,赋能产业创新,打造智慧化、数字化、低碳化的管理运营体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