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恒投影助力牡丹江玩出科技范!

来源:迪恒投影 更新日期:2021-11-23 作者:佚名

    牡丹江旅游服务中心 沉浸式体验馆终于在代理商客户与迪恒投影的紧密配合下圆满完成了。

    本馆以全感官沉浸式体验展馆为主,充分发挥科技手段对旅游产品和服务的提升作用,增强全域旅游的体验性、新颖性、便捷性。

    沉浸式体验区四季馆,整个展馆采用了迪恒的全套解决方案,以“春夏秋冬”季节为主题,通过裸眼3D技术、全息影像、沉浸式光影等科技手段完成展馆内城市记忆、溯源科普、沉浸牡丹江体验区等多个场景的体验及展示。

    沉浸式体验展馆在满足游客观摩的同时又增加了游客体验互动性和场景调动性,像迪恒投影在这里的设计的“滑雪体验区”,游客可以穿上滑雪鞋,使用专业的滑雪板,伴随着全景虚拟现实显示系统,能完美感受真实滑雪场景,仿佛身临其境。

    迪恒投影作为中国上海企业,一直在全国很多区域都有深耕,初期由于地域性等市场原因对黑龙江市场关注度略显不够。直到今年5月12日,迪恒投影来到了哈尔滨,召开了首次“黑龙江您好”品牌推荐会,得到了很多东北及黑龙江客户朋友的认可,并先后开始与迪恒投影合作。

    毕竟对于一个有梦想,并能用可靠产品与服务为经销商及客户创造价值的品牌,谁又能拒绝合作呢?

    迪恒对于这片黑土地也抱有非常高的热情。“牡丹江旅游服务中心沉浸式体验馆”仅是个开始,黑龙江未来可期,迪恒投影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