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铁歌观光电梯屏惊艳亮相贵州仁怀国酒城CDB商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铁歌贴膜屏贵州仁怀国酒城观光电梯屏惊艳亮相。本项目安装位置极佳,处于商业街中央部分。项目使用P10裸晶贴膜屏,铁歌贴膜屏的应用给普通的玻璃赋予活力,屏幕点亮后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屏体超轻、超薄、超透的优势打破了传统屏幕的局限性,巧妙地规避了电梯原有玻璃抓点,与玻璃融为一体,画面完整细腻,屏体通透美观。

铁歌观光电梯屏惊艳亮相贵州仁怀国酒城CDB商圈

    作为媒体广告的重要窗口,观光电梯屏的应用丰富了人们娱乐生活,营造商业街消费氛围,增强消费者购买欲望,极大地提升电梯屏商业价值,是商业引流利器。

铁歌观光电梯屏惊艳亮相贵州仁怀国酒城CDB商圈

屏体未点亮通透无比 不影响采光和视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