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铁歌透明屏助力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智慧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是团市委直属的教育事业单位。经过二十多年的滚动发展,活动中心已经成为天津市乃至全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场所,被誉为“放飞快乐的天地,畅游理想的殿堂”。

    在互联网、云计算、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快速发展下,智慧教育的建设离不开显示信息化平台的搭建,日前,由铁歌科技承建的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型号:P40、1100㎡透明屏项目顺利竣工,成为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一张靓丽的名片。

铁歌透明屏助力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智慧升级

铁歌透明屏助力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智慧升级

    △ 其中一块黑处为其原建筑物铝合板封锁处,未安装屏体。

    青少年活动中心建筑物为水立方造型,并含有一排窗户,发挥铁歌透明屏的独家优势,我们根据原建筑造型,对膜屏进行了裁剪定制,与玻璃幕墙完美贴合,为单调的玻璃换上新颜,完全不破坏原建筑物结构。巧夺天工的设计,实现了画面整体美观性。运用创新显示信息技术为青少年活动中心增光添彩,增强了青少年活动中心实力,提升青少年活动中心在业界的知名度,为智慧教育发展建设助力。

铁歌透明屏助力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智慧升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