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助力“双碳”,江西高科华烨集团在行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6 作者:佚名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国践行碳达峰、碳中和承诺的起步之年。10月底,中央发布《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确保如期实现2030年前碳达峰、2060年前碳中和的目标。

    高科华烨集团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节能、低碳”为工作抓手,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的长期目标进行规划布局,将节能减排工作贯穿至产品设计、生产制造等各个环节。

    构建绿色认证体系

    目前高科华烨集团已取得环境管理体系、节能、环保产品等多项国家级认证,绿色发展成果获得了权威机构认可,“绿色制造”已成为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成功秘籍和新的增长点。

    技术创新打造节能产品

    2020年公司投产的K系列节能LED显示屏采用自主研发的共阳分压供电技术,工作温度较传统产品降低20℃,节电率达到35%以上,一经推出便成为市场追捧的热销产品。

    绿色改造动力升级

    2021年公司斥资数百万元对生产车间的真空系统进行升级改造,采用户外集中供应方式系统替代分散在厂房内2500余个微型真空泵,使车间温度降低5℃,整体动力系统每年节电1200万度。

    低碳目标人人行动

    为响应政府号召,杜绝能源浪费,集团及各生产单位在动力系统、生产系统、生活办公系统、变配电系统等方面,采取一系列节能降耗措施,在保障生产的同时,增加经济效益、达到节能降耗的目的。

    高科华烨集团通过强化节能、低碳管理、循环经济,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参与碳中和行动等倡议,加快智能化工厂建设,致力于打造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以及绿色制造标准化体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