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S4放映地图,唯美风景与绝美光影的双向奔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2 作者:佚名

    大银幕总是对西南地区有着偏爱。《心花路放》走过香格里拉,《后会无期》取景于凉山西昌,《我和我的家乡》深入黔东南的西江苗寨,《疯狂的石头》聚焦到山城重庆...光影之美似乎已被写进大西南的DNA之中。而今天,巴可用另一种方式再次加深着西南的‘电影情结’。

    自巴可最新一代放映机S4面世以来,就开始在西南扎根生长,为包括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西藏的60+家影院点亮了超过300块银幕。和西南极具特色的地域美景一样,这里的放映需求与痛点也都十分有代表性。正是这些关于地区之美,与放映之美的挑战,才有了这场S4级的落地生花。

极致之美:来西南,看最好的S4

旗舰代表,B系列 4K 120帧

打造的差异化观影

    四川绵阳,绵阳城北中环影城三多店在三多新时代打造了一座占地3000平米的“空间站”影城。设计灵感源自光年之外的高水三多店,每个角落,都凸显着星河璀璨的美轮美奂,搭配书吧、精酿啤酒馆、健身中心的多元化经营,中环影城打造出了一个以电影为核心的社交生活馆。在前卫的经营理念之下,是中环影城对整体放映服务品质的追求。因此对于放映体验核心的放映设备选择,中环影城有着非常高的要求:4K、激光、高画质。在放映标准要求最高的、最容易出彩的7号巨幕厅上,20m*11m的巨幕,座位数300+,放映机的亮度、色彩、清晰度都成了必须考量的因素。

四川绵阳-中环影城

    SP4K-40B成为此巨幕厅的不二之选。最新的RGB光源带来40000lm的超高亮度,完全满足巨幕厅2D/3D放映的亮度需求,巴可 ColorgenicTM技术发掘了 P3 色彩空间全部潜力,并覆盖99%的Rec2020广色域,搭配2000:1自然对比度、原生4K的属性加持,为巨幕提供更精准的色彩与更清晰的画面表现。

    在满足现有放映需求的基础上,S4-40B支持的4K 120fps及Rec2020广色域,也为未来的技术更新做好了准备。因此在相当长的时间里,中环影城的7号厅都将成为绵阳最强视觉表现力影厅之一。而在巨幕厅外的其他厅,中环影城也根据需求选择了巴可S4的S及C系列机型,保证不论大厅小厅,都有着绝对高水准的放映品质。

    作为S4的Premium版的代表机型之一,S4-40B获得了诸多西南地区高端影城的青睐。像成都承光影界财富中心店,以及即将开业的成影国际影城温江店,中影巴可都以40B帮助影院打造 “放映力天花板”——越来越多的影院意识到,绝对放映实力带来的差异化放映体验,正在成为观众对于影院品牌的记忆点。

承光影界影城图片

    集质之美:当这里全都是巴可

    有求必应,全巴可回应硬核需求

    作为一个全新的高端电影院品牌,星海南方影城用重庆星海南方影城江津店给这座山城带来了些不一样。设计方面,星海南方采用极简风格与现代化风格的碰撞,以石材与灯光的结合,将江津自然风光与城市特色溶于影城之中,并以儿童厅、VIP厅、杜比全景声巨幕厅等十个各具特色的影厅,搭建起一座自然与科技结合的独特放映空间。

重庆星海南方影城江津店

    星海南方致力于打造沉浸式的高品质智慧型影城,因此十分注重放映设备的性能。在其他的影城建设运营中,星海南方也尝试使用过多种品牌的放映机,经过放映性能、维护性、操作性以及售后服务的全方位比较,最终在江津店选择全部采用巴可机型。尤其在影院汇集了巨幕、杜比全景声,芝华仕沙发等一系列高端元素之后,在核心的放映机设备选择上,星海南方更是力求高端。同时,在满足影城未来8-10年的放映需求这件事上,巴可放映机带来源自未来的放映性能与经过时间考验的品牌力,可以更大程度的为星海南方带来帮助。

    西南地区有不少和星海南方相似的全巴可影城,如白沙国际影城、UME影城内江万晟城LUXE店、中影星美国际影城东门里店、保利万和国际影城江油中央大道店、开江保利星光巨幕影城、海逸影城成都新川LUXE店、完美世界影城LUXE成都印象城店,万达影城乐山CBD环球中心店。以高放映品质提升地区竞争力是这些影城的共同核心诉求,而关于高品质放映,影城们在品牌选择上逐渐达成共识。

UME影城

    极端之美:去拉萨,看电影。

    挑战极限,完成‘不可能’放映

    在离天空最近的地方,也能好好看场电影。基于这样初心,太平洋影城拉萨新天地店正式启幕。然而跟川藏号称最美的318公路一样,美景醉人却也坎坷不断:如何在高海拔地区提供稳定的高品质画面就是一大挑战。与普通地区不同,拉萨的高海拔带来的高温差及不稳定的湿度环境对放映机而言是致命的,同时由于该项目的层高空间有限,还需要无机房的吊装方案,好好看场电影的愿望,属实有些难度。

太平洋影城拉萨新天地店

    基于极端条件下产生的‘极端需求’,中影巴可为太平洋影城定制了完美解决方案,以巴可S4-7S作为主力机型,完成高海拔全影城吊装。基于S4平台的s系列机型,继承了S4的高品质放映性能,更重要的是作为轻量化的S4机型,S系列为无机房而生,不仅体积超小,更支持静音运行,运行噪音低至(40dB(A))。在巴可 Eco mode技术支持下,S4-7S可进行远程唤醒,极大减轻了吊装情况下的日常运营难度。

    小厅/无机房/吊装是属于S系列的关键词。除了在青藏高原的极端应用,在成都沙河可口可乐影城、上影国际影城西彭店、中环悦影绘国际影城拉萨海鑫国际店、乐山金杯影都,巴可S4-S系列同样也解决了影城空间与放映品质间的矛盾。随着S系列带来的更低运维成本的小厅无机房模式潜力被进一步挖掘,相较于大而全,小而美的影城也将为影院突围带来新思路。

    以巴可放映为线索,大美西南的美景美影不可辜负。

    最美放映“看”中国,中影巴可仍将与您一起不懈探索!

 标签:中影巴可S4西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