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中原公益行|助力东西部教育发展,与九三学社开启数字化战略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9 作者:佚名

    乡村振兴之路上,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甘肃庆阳、平凉如期打赢脱贫攻坚之战后,开启了乡村振兴新征程。

    为助力东西部地区教育发展,为教育均衡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和帮助。东方中原与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开启教育数字化战略合作,共同来到甘肃庆阳、平凉参与东西部协作帮扶和支援合作行动。

    庆阳作为甘肃省唯一的革命老区,平凉作为古“丝绸之路”必经的重镇,都拥有其独特、深厚的文化底蕴。在教育信息化路上,设备短缺和老师对多媒体设备使用不熟练都是其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

    东方中原向庆阳和平凉捐赠了一批多媒体教学设备,用于提升当地学校教育教学信息化水平,同时缓解学校教学设备短缺之急。

    在公益这条路上,东方中原不仅仅是设备的捐赠,而是始终坚持让每一次的公益活动都有始有终。为了切实落实当地学校需求,捐赠结束后,东方中原还与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共同来到设备捐赠学校,查看多媒体教学设备的使用情况。

    经过与县镇领导及捐赠学校领导、老师深入沟通,东方中原了解到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并与天津九三学社对学校基础学科信息化教学合作、师资交流学习培训达成初步计划。

    同时,东方中原还提供培训讲师对老师进行多媒体教学设备操作培训。东方中原多媒体教学设备,简单操作易上手,可以满足教学的多重需求。同时,设备内置多种教学工具、海量教学资源,含教学课件、仿真实验、试题库等。在进行基础学科信息化教学时,老师可以通过课件和软件,进行互动教学,让原本枯燥的知识点变得更有趣和更容易理解,学生学习效率也会更高。投影漫反射和设备的大尺寸可以有效保护师生视力,从每一个细节去给予老师和学生支持。

    科技赋能教育需要更有温度,东方中原深耕教育二十余年,一直在全力以赴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助力乡村教育振兴,打破教育均衡最后一公里的路上,我们期待与更多的人同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