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ni/Micro LED技术创新再添新成果,国星光电新获4项发明专利

国内发明专利3项,美国发明专利1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9 作者:佚名

    随着国家相关政策的出台,LED行业新格局加速形成,Mini/Micro LED、植物照明等前沿技术的应用为新兴市场的发展提供了重要动力。近日,国星光电成功取得4项发明专利证书,主要应用于植物照明、Mini LED背光、Micro LED等领域,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新兴应用市场的技术优势,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再获4项发明专利

    为创新成果加上“安全锁”

    国星光电取得的发明专利证书中,国内发明专利3项,美国发明专利1项,分别为“照明设备”(ZL 2018 1 1368164.4)、“LED器件、背光模组和显示装置”(ZL 2019 1 0578865.9)、“一种全彩化LED封装器件和显示模组”(ZL 2019 1 0588622.3)、“LED器件、背光模组和显示装置”(11,016,340)。

    以上专利均为技术储备类专利,可为Mini/Micro LED、植物照明等领域的产品应用提供先进且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公司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丰富了公司的先进技术储备。

    高质量专利保护

    助创新发展跑出“加速度”

    日前,国务院印发《“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对未来五年的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旨在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高效促进知识产权运用,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作为LED封装龙头企业,国星光电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技术成果不断涌现,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也快速增强。依托持续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高质量专利保护备受认可,国星光电已全面覆盖国家、省、市知识产权相关平台及荣誉,曾荣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专利优秀奖”等国家级、省级荣誉奖项。就在今年6月,国星光电凭借发明专利“一种COB显示模块的封装方法及其显示模块”,更成功斩获“中国专利优秀奖”,公司的自主研发能力与科技创新水平得到有力证明。截至目前,国星光电及子公司已申请专利991项,申请PCT10项;已授权专利687项,其中发明专利125项。

    下一步,国星光电将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强关键领域自主知识产权创造和储备,积极优化整合科技创新资源,提高知识产权综合实力,切实为建设知识产权强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广晟集团奋进世界500强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