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人第一次分享:入手明基H8011投影仪体验

来源:小红书 更新日期:2021-11-05 作者:佚名

    之前家里是一台55寸的海信电视,说实话虽然是4K的,但是效果真心一般,还出现了背光严重漏光的情况...所以想着换个电视,本来意向是索尼大法的电视,后来被种草了投影仪,大屏的诱惑对我来说还是很致命的,我这人有一点好,就是眼瞎,画质什么的要求不高,但是大屏的冲击力是电视不能比的,而且75寸的大法价格也上万了...考虑良久还是准备上投影仪吧。

    在网上学习了很久,各种LED光源的微投,亮度和色彩还是有劣势,所以还是选择灯泡机,比较了一下,还是明基H8011便宜点

箱子里东西很简单,机器,一根电源线,遥控器,光盘,一本说明书,保修卡。

镜头无灰尘,螺丝孔全新应该没有买到二手货,镜头盖直接防丢绳连在机器上,好评。

遥控器电池仓后盖也有防丢绳固定。

遥控器全英文,按键超多...这都2102年了...

    装修的时候没有留电动幕布的槽,暂时也没打算把电视拆掉上画框幕,就先放在电视柜上投在沙发后面的墙上了,一个人住就是随便折腾,坐哪里看都行。

    投影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投了大概130寸,就是手机拍照不太好拍,容易拍到色轮引起的彩虹纹,不过我自己倒是看不到彩虹纹,不是那少部分看不了DLP机器的人,还好还好。

    这两张照片是晚上关灯的效果。

我的猫对墙上会动的画面兴趣爆表...现在每天在沙发上看我看电影玩游戏...

    因为这面白墙就靠着客厅的窗户,原来的纱质窗帘遮光效果很差。白天拉上窗帘效果还是一般般。后面重新买了遮光的窗帘就达到白天暗无天日的效果了

    3D电影也下了几部看了一下,效果还是不错的,感觉跟小电影院的普通3D差不多吧,不过我眼瞎,对画质效果真的不敏感...

    后面又买了一个支架,把投影仪位置放高过头顶,为什么挂墙,因为卧室没装电视,也有一面白墙,投影仪会卧室客厅两边搬动,这个支架可以卡在电视柜和床头后面,但是说实话这种非吊装的支架不好用,后面的电源线HDMI线会卡到墙上,而且投出来的画面是梯形的,需要矫正,对画质还是有一点损失,而且纯黑画面很明显,有点糟心。各位值友如果也有我这种需求的,一定买吊装的挂架。

    另外提一句,我用的播放设备是X讯的N1刷的系统,播放的局域网内NAS上下载的电影。NAS是之前很火的蜗牛星际的车,换了海韵的电源,换了风扇,目前24小时开机挂PT感觉还是挺稳定的。

第一次在发文章,写的不好请大家轻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