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芯”突破 “芯”高度 集创北方荣获2021年度杰出创新企业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4 作者:佚名

    11月3日,由全球电子技术领域知名媒体集团ASPENCORE主办的主题为“全球新工业战略”的2021全球CEO峰会暨全球电子成就奖颁奖典礼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大会汇聚了国内外电子产业领袖、管理人员、设计精英及决策者共同探讨电子产业动向及技术趋势,为行业带来更多灵感与启发。大会压轴环节的“全球电子成就奖”中极具分量的企业奖,是由来自全球的 ASPENCORE网站的专业用户通过网上投票选出。北京集创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集创北方”)凭借自身在显示芯片设计领域完善的战略布局和极具开拓性的科研创新精神,荣获“年度杰出创新企业”大奖。

    集创北方总裁陆婉民先生作为领奖嘉宾出席了颁奖仪式,他表示:“集创北方在创立之初就是一家追求创新进取的科技企业。在企业发展道路上,创新发展始终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所在。因此,今天集创北方可以收获年度杰出创新企业的荣誉,是整个业界人士对公司过去一直以来在本土科研团队建设上所取得成就的认可。未来我们希望可以吸引更多的国际化创新人才,助力中国打造全球有竞争力的显示芯片产业链。”此外,陆婉民先生还受邀在主题为“全球科技创新合作新模式”的圆桌讨论环节与业内公司高层共同就当下热议的行业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分享了自己的真知灼见。

    AspenCore是电子工程领域中全球领先、极具公信力的技术媒体机构,全球CEO峰会的举办为全球科技领袖与国内电子创新者提供面对面的交流机会,为技术供应商接触技术决策者提供了绝佳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