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米双十一开门红首战告捷 全网成交金额突破2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1 作者:佚名

    11月1日,2021年双十一购物狂欢季正式拉开序幕,极米科技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再创历史。截止11月1日1点15分,极米全网成交金额(GMV)突破2亿。单品方面,极米智能投影H3S销量突破10000台,极米NEW Z6X销量突破20000台。天猫销售额仅51分钟就突破去年开门红全周期销售,京东销售额仅1小时47分就超去年1号开门红总额,官网销售额同比增长300%。

极米双十一开门红首战告捷 全网成交金额突破2亿

    实际上,从双十一预售开始极米就一路领先:预售首日稳居京东投影机品牌销售额榜首, 极米投影H3S则成为天猫智能投影仪TOP 1预售单品。此外,极米H3S还多次被京东官方和天猫官方推荐为种草必购产品和官方爆品。

极米双十一开门红首战告捷 全网成交金额突破2亿

极米双十一开门红首战告捷 全网成交金额突破2亿

    极米H3S和RS Pro 2是2021年最新推出的智能投影。H3S搭载极米自研光机,亮度达到2200ANSI流明,白天不拉窗帘也能轻松观看,用户使用场景不受限制。画面更好看的同时产品也更好用,全新MAVII机器视觉系统在全自动梯形校正和全局无感对焦的基础上增加了智能避障和画幕对齐,能有效识别障碍物或投影幕布,真正实现“即开即用”。

    高端4K旗舰系列RS Pro 2不仅在H3S已有功能上实现了升级,还拥有4K超清分辨率,同时支持光学变焦,能在无损4K画质和亮度的情况下完成画面的缩放和校正,适用于不同大小的房间和户型,给用户带来更大屏的观影体验。

极米双十一开门红首战告捷 全网成交金额突破2亿

    极米NEW Z6X智能投影在今年也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并推出代言人易烊千玺定制款。值得一提的是,NEW Z6X所有新老用户均可通过OTA升级搭载此前只运用在H或RS旗舰系列上的MAVII机器视觉系统,不管正投或者侧投,都能在几秒之内自动校正出方正画面,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