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什么显示设备最省电?据说是投影

来源:迪恒 更新日期:2021-10-31 作者:佚名

    环保是近几年来新起的热词,节能减排也是全球性的话题,减少不可再生能源的利用,减少碳的排放量,目前全球碳排放最大的两个国家就是中国和美国,作为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在2019年,跻身第一成为全球碳排放首位,超越了第二名美国一倍多。

    在社会飞速发展的环境下,每个人都可以用得上电,并且因冬暖夏凉而调整了用电的使用频次。商场、演出等大型人群聚集地也同样增了许多煤电的消耗,随之而来的就是全国大规模的限电,错峰用电等规定。

    拉闸限电’这个词出来即变成了各大企业讨论的热点,从制造业到服务业,无疑不是受到重击的,限电和错峰用电带来的便是成本的增加,生产的减少,从而将企业从解决生产方案变成解决用电问题。

    解决用电问题的同时不用减少生产那一定是低能耗用电,同样的功效运作下,能耗小的便是目前市面上更会受欢迎的产品,以显示屏来说,比起LED屏幕,投影机更省电,同一场景下建设,投影机将大幅度减少了煤电的能耗。

    从能耗成本上来讲,LED每单个光源都有相应的能耗。从LED厂商宣传数据来看,同平米LED光源的平均功率为200w/m²,而迪恒投影机的能耗仅仅为LED光源的1/4,50w/m²,当然,数据最能说明一切。

    所以投影机省电是真的!

    从安装成本上来讲,LED为单光源拼接组合成一块屏幕,每一块LED屏均需要对投射场地按比例安装,就会消耗掉大量人力成本,而安装工期期也会比较长。而迪恒投影仪安装简便,吊顶安装拆卸均可快速解决。而33*33的格点,对投射场所的也没有任何的限制。安装工期自然是缩短不少。

    所以投影机省时(事)也是真的!

    从采购成本上来讲,相比较LED屏幕,仅以同样打200寸画面为例,投影机采购成本优势是不言而喻的,如果需要选择有性价比的设备当然可以选择迪恒投影机!

 

    所以投影机省钱也也是真的!

    当然从我们的地球家园看去,省时省钱这些优势都还是可以置换的,而省电省能源却是与我们人类乃至世界息息相关的。在国家致力于为全人类为地球家园强力推进的节能减排、碳中和的大时代背景下,我们作为产品人、企业人、社会人、和地球村村民的一员,是否应该以身作则,从自我角度做起,为环保为节能减排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呢?选择更合适更好更有性价比的产品来服务我们的工作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