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影光峰携多产品线亮相2021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9 作者:佚名

    10月21日至23日,2021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博览会于梦外滩影视拍摄基地盛大举办。中影光峰也应邀出席了展会。作为ALPD®激光放映解决方案国内安装量已突破2.4万套的放映平台服务商,中影光峰除了向行业展现了其成熟的核心产品以外,还展示了多个新业务板块,如品质特色厅ALPD®激光高亮厅及针对于影院打造的一站式采购平台犀牛MALL, 更为重要的是,凭借优质的服务能力,中影光峰与横店电影院线已经合作六年。

    六年携手,助力横店影视全激光升级ALPD®

    近年来,横店影视的市场扩张进程持续提速,其背后,与横店影视持续引进前沿放映科技实现自我进化关系密切。早在2018年,全国首条全激光覆盖院线落户横店影视,旗下近2500+影厅基本完成全激光升级,在放映市场上打响了激光观影时代的第一波浪潮。

    事实上,横店影视与中影光峰的合作早自2015年就开始了。作为ALPD®激光放映解决方案的早期用户,横店影视的心态也从最初的尝试发展成为认定与认可。而双方长达六年之久的稳定合作,更是对中影光峰产品可靠性的有力验证。

    品质标杆,为高端巨幕品牌保驾护航ALPD®

    不仅仅是对新技术的应用,横店电影院线在品牌上也十分注重。2018年底,横店电影院线推出了自有高端品牌影厅——横影巨幕厅。至今,数量已超20个。而横影巨幕的核心放映设备,正是选用了中影光峰的领先激光放映解决方案C50&C60。其分别拥有ALPD®领域内较高的亮度45000lm和55000lm,将影片放映亮度、画面细节表现力和观看舒适度等提升到了更高的高度。此外,C50&C60还拥有IP5X的防尘等级,最大限度保护放映机。在全力提升观影体验的同时,还成为影院降低运维成本、提升利润空间的利器。而这次深层次的合作,也为打造和培植优秀影城自有巨幕品牌提供了良好的范本。

    打造激光高亮品质厅ALPD®

    除了C50&C60助力横影巨幕以外,中影光峰还与横店电影院线合作打造了2个ALPD®激光高亮厅。相比普通影厅,ALPD®激光高亮厅拥有180%的亮度,更丰富的色彩、更清晰的画面及更高的对比度。而ALPD®高亮厅的引入,帮助横店电影院线形成高端影厅横影巨幕、品质特色厅ALPD®激光高亮厅和普通厅的阶梯选择,为影迷提供更多选择,最终帮助提升票房。

    线上采购平台,提供更多便利ALPD®

    助力横店影视品牌升级之外,中影光峰在后续服务的范围和方式上持续创新,为影院优化运营,提升效率提供助力。2021年,集充值、采购等功能于一体的线上服务平台——犀牛MALL正式上线。该平台为横店电影院线进行滤网、水冷液等消耗品的日常采购提供了便利。此外,该平台还提供高性价比周边卖品、IP盲盒等,不仅省却了繁琐的卖品筛选和商业合同采购流程,还开辟了新的利润空间。

    对于中影光峰而言,横店院线不仅仅是合作六年的老朋友、老客户,更是对新技术和观影品质十分看重的院线代表。未来,中影光峰愿与更多的朋友一起,共同推动中国电影放映行业的品牌化升级之路,在核心放映科技全面国产化的道路上,共创辉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