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峰“T系列”高亮工程投影机亮相第十一届照明设计师交流年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9 作者:佚名

    10月28-29日,由赛尔传媒主办的“第十一届照明设计师交流年会”在上海举办。年会聚集业界智慧专家和设计精英,共同研讨照明行业技术创新、产业创新、人文创新、融合创新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与发展趋势,探索低碳化、智能化、共享化协同发展的有效路径,凝聚行业共识,推动照明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创新创意产品成果转化,为行业赋能。

    工程应用产品展作为照明设计师交流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已逐步发展成为兼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照明展会,光峰工程携目前市面上体积最小的三万流明“T系列”高亮工程投影机亮相展会现场。

    激光高亮,显示画面细腻

    T系列采用自主研发ALPD®激光荧光光源及搭配3DLP成像技术,实现超高亮度同时,显示画面更加细腻。作为目前市面上体积最小的三万流明工程投影机,T系列轻量化的结构设计,为大型场馆活动和租赁场景中提供安装便利,支持360°自由安装,应用灵活多样。

    性能方面,机器内置多画面拼接融合系统,支持多台机器无缝融合拼接,在大画面投影时优势突出。同时支持信号源自动备份,适用于舞台演出、赛事直播等信号不能中断的场景,全系列6款镜头可选,支持镜头记忆功能。创新恒定亮度模式,亮度长久稳定维持。

    唐山园博会音乐喷泉 AL-TU26K*3、山东枣庄凤鸣湖水幕光影秀迎接枣庄建市60周年 AL-TU26K*4

    本届展会,邀请众多照明行业领先品牌,链接一线设计资源,搭建行业生态交流平台,加强企业与设计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推广新科技成果和新技术应用。光峰科技立足激光投影行业,肩负“用科技之光,创造美好视界”的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激光显示行业解决方案和高品质系统服务。同时,光峰工程作为深耕本地的民族投影品牌,力求将全亮度产品线打磨极致,同时将探索更多立足本地化的创新解决方案,为实现行业艺术家及设计师创意的呈现,贡献生机与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