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生活在火星?索诺克打造上海天文馆火星展,致敬中国航天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8 作者:佚名

    去火星干嘛

    探寻第二个地球

    火星和地球很像,它们的自转轴倾斜角度,几乎相同。所以,在火星上一天也是24小时,拥有春夏秋冬。经科学家探测,火星上曾有海有河。如果,有一天地球面临世界末日,那么找到第二个地球,延续人类文明,就非常重要。火星,是目前人类移民最佳星球。

    生活在火星

    如果你变成“火星人”,你的生活会是怎样的呢?金秋10月,上海天文馆开馆后的第一个特展——《生活在火星》盛大开启。展览以中国“探火”任务为切入点,从衣、食、住、行四个生活视角,介绍了火星的自然环境,探讨未来人类在火星生存的可能性。索诺克为上海天文馆《生活在火星》特展打造展项,用投影科技展示了住在火星的景象。

    三个巨幅舷窗,让人仿佛置身巨大的火星空间站内。透过舷窗俯瞰宇宙,是索诺克用多台SNP-DU7200高端激光工程投影打造的宇宙美景。

    这颗火红的星球,就在空间站下方。风化的岩石化作沙尘,火星表面的赤铁矿被氧化成红色的氧化铁,绽放耀眼的火红色。索诺克SNP-DU7200凭借激光光源颜色特性的“精细感”“阴影感”和“鲜艳度” 增强影像的真实感,让现场观众参观时,拥有身临其境的体验感。

    除了索诺克打造的火星空间站景象,上海天文馆《生活在火星》特展还有火星便利店、火星农场、火星交通枢纽等内容。去到火星便利店你能买到什么?镇店之宝竟然是蚯蚓干和黄粉虫干!!

    我们地球上的植物有哪些适合在火星上载种?火星农场会告诉你适合火星种植的蔬菜有蒲公英、生菜、菠菜、豌豆等。小编很好奇火星上种的菜味道会不会更好一点?

    来到火星入境处,你还能领取一个火星公民ID,瞬间成为  ”火星人”。说说你逃离地球的原因,是作业太多还是压力太大?在这个奇妙的地方,你可以放下压力,尽情的做一天火  星人。

    索诺克Sonnoc,生活在火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索诺克打造上海天文馆原创火星展,投影科技与中国航天相结合,让你秒变“火星人”,沉浸式体验火星生活。#打卡上海天文馆火星展览

    2021,是中国航天大年,也是人类征服火星的圆梦之年。继索诺克在Infocomm展打造“宇宙微尘”展项致敬中国航天后,此次上海天文馆火星展项,同样是致敬中国航天首次探测火星成功。星辰大海的梦想不是一蹴而就,索诺克致敬每一位航天人追星逐月的勇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