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羿飞教育打造重庆市巴南中学校史地教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重庆市巴南中学校,是重庆市重点中学。巴南中学的原点是清光绪三十年(1904年)在巴县东里接龙乡创立的登瀛书院,后与1953年创建的“重庆市第三十四初级中学”合并组建重庆市巴南中学校,已有110多年历史。

    学校为了增强史地学科的学习氛围,联合羿飞教育共同打造了数字化专用历史教室和数字化专用地理教室。专用教室为大家创造了沉浸式教学体验的场所,让原本枯燥的考试学习变得生动有趣,也让这所百年老校焕发出现代科技的光芒。

 

历史教室

    历史教室作为历史教学的专用场所,其布置、陈设和设施可以为中学生营造必要的历史情境和教学氛围,使历史课更具有“历史味”,有利于加强感性认识,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从而获得较好的教学效果。

羿飞教育打造重庆市巴南中学校史地教室

    我们可以看到教室的前墙主体设备是数字立体地形,将三维地形模型和虚拟数字影像进行完美的融合,并且能够互动,具有动态视觉效果,完全打破单一传统的呆板模型教学效果。

羿飞教育打造重庆市巴南中学校史地教室 

    教室后墙是历史沿革演播系统,主要通过时间轴的方式展示世界历史和中国历史。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让学生们可以对历史进行纵向的对比,同一时间世界和中国都发生了什么历史事件,世界疆域格局都发生着怎样的变化。

 

地理教室

    地理学科在学习上具有一定的抽象性,导致很多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产生为难情绪,从而放弃学习。走进我们的地理教室,蓝天白云的布局让原本死气沉沉的教室生机盎然,瞬间拉进地理学科与学生之间的距离。针对学科的抽象性特点,教室安装了球形教具以及一系列丰富的数字化教学资源,为老师备课、授课提供了保障。

羿飞教育打造重庆市巴南中学校史地教室

羿飞教育打造重庆市巴南中学校史地教室

    作为重点中学的巴南中学,本就拥有着雄厚的师资力量。专用教室的建成,又为学校提供了海量的教学资源,相信在沉浸式的教学氛围里,学生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