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VC “8K·激光·新极限”宙斯系列新品鉴赏会成功举办,“巅峰画质”好评如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2 作者:佚名

    10月16日下午,上海丽景联合《家电论坛》和北昌影音,北京、上海同时举办两场JVC 8K 激光“宙斯”新品鉴赏会,众多经销商和用户朋友莅临鉴赏了DLA-N118、DLA-N98的8K、4K“巅峰画质”,收获众多订购意向和好评如潮!

    北京品鉴会使用的投影机是JVC 新品DLA-N98。气势磅礴的美系家庭影院搭配画质党钟爱的JVC投影机,吸引超过70人的现场观众,在人数超过预期没有座位的情况下,依然有人全程站着观看全程活动演示,这份热爱与执着绝对是真正影音发烧友的完美体现,同时也说明本次活动演示器材所呈现的声音与画面足够NICE!

    活动上半场是来自上海丽景驻北京办事处的罗经理,为大家介绍JVC新款投影机产品以及演示精彩视频片段。JVC全新一代8K60P家用激光投影机系列新品包括:DLA-N118、DLA-N98、DLA-N88、DLA-N80,扩充次世代D-ILA阵容。全系拥有次世代8K60P/4K120P输入,搭载高亮度和长寿命的混合激光系统,并兼容HDR10+内容。其中DLA-N118、DLA-N98两个型号采用JVC新开发8K e-shift X技术,该技术使用240Hz高速D-ILA素子在四个对角方向(上下左右)刷新,实现以完美8K分辨率显示8K内容。

    除了新款投影机产品的介绍外,JVC EXOFIELD XP-EXT1全景声耳机也是本次活动亮点,支持Dolby Atoms、DTS:X等多声道音源(7.1.4ch),售价6999元。活动期间购买JVC新款8K投影可获赠此款耳机。

    在系统演示环节,JVC N98 8K 激光投影机为大家呈现了8K 60P HDR10+演示片和4K电影演示内容,JVC N98凭借8K超清分辨率、2500流明亮度、8万:1原生对比度、100% DCI-P3色域等高端配置,为大家带来了 一场酣畅淋漓的“巅峰画质”享受。

上海鉴赏会在丽景公司的JVC 8K体验中心举行,静态展区展示了JVC全系列产品的豪华阵容。

    上海鉴赏会使用的是JVC DLA-N118旗舰投影机。N118拥有8K超清分辨率、3000流明亮度、10万:1原生对比度、100% DCI-P3色域、100毫米超大口径全玻璃镜头等顶级配置。

上海丽景黄总,为大家介绍JVC新款投影机产品以及演示精彩视频片段。

    除了新款投影机产品的介绍外,JVC EXOFIELD XP-EXT1全景声耳机也是本次活动亮点,支持Dolby Atoms、DTS:X等多声道音源(7.1.4ch)。

JVC全景声耳机XP-EXT1体验区

    本次北京、上海新品鉴赏会,获得JVC经销商伙伴和用户朋友们的一致好评,收获JVC 8K激光“宙斯”系列预售订单数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