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恒投影又现中国(上海)第十届花博会

来源:迪恒投影 更新日期:2021-10-22 作者:佚名

    每每在国家重大项目上,迪恒都为能成为设备服务供应商之一而深感荣幸和自豪。因为作为一家立志于“创造世界一流的民族品牌”的中国企业,能参与到自己祖国的重大项目中,本身就是对企业过去工作的一种肯定。

    迪恒投影

    迪恒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型的企业,专注于投影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是显示行业领先的新型应用平台公司;公司不仅提供的投影设备,更重要的是能提供全套的投影解决方案,为光影物显行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迪恒投影

    上海花博会是由国家林草局、

    中国花卉协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

    共同主办的国家级花事盛会,

    堪称中国花卉界的“奥林匹克”

    花博会延续至今已经是第十届了

    本次大会选址位于

    世界级生态岛上海市崇明岛

    以生态、创新、人文、共生共享为主旋律

    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华诞献礼

    迪恒投影

    迪恒作为本次花博会企业馆设备供应商之一,在时光隧道项目中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迪恒通过多媒体投影技术及沉浸式数字艺术,让游客身临其境,打造多维沉浸式“长江花廊”互动体验,展现长江沿线花卉生态之美,并预祝花博会圆满成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