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成功打造出彩楼体投影秀?三个关键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2 作者:佚名

    楼体投影秀常常在朋友圈刷屏,吸引着一波又一波的广大群众关注,也成为了人们口中的高频词,但是楼体投影秀的打造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 需要专业设计人员的精确分析与精巧布局,以及投影机设备等硬件和创意设计等软件的高度配合,才能达到视觉震撼的效果。目前,国内市场需求旺盛,那该如何成功打造楼体投影秀呢?

    选择合适的载体进行投影,

    首先,不能用太深色或者颜色差太大的载体,这样会导致投影效果有黑斑或者有色差;其次,尽量不选用玻璃幕墙,因为其透明度太高,反射效果差,想要有很好的投影效果必须辅助成像,不仅影响工程进程,更增加成本;最后,投影载体为镂空墙时,应注意不能投小画面图像,投小图像画面会有缺失,影响图像完整性。

    选择专业的投影设备

    一般建筑体态比较大,要求必须使用专业的高流明工程投影机(一般20000流明以上),同时,投影设备的构造应符合安全要求和周围的环境要求,如防水、防潮、抗撞击、抗风防尘等性能出色,确保仪器良好运行,减少仪器发生故障引起的安全事故。

    最后楼体投影秀其目的是用于吸引人气,应避免千篇一律的投影内容。需要独特新颖的创意,从自然景观、时尚炫酷等元素进行创意设计,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