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款长虹智能投影仪正在双11预售中,最高降6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2 作者:佚名

双11预售大幕拉开,

大家是不是卯足了劲货比三家、价比五家?

不仅想买到便宜的,更想买到好的!

3款长虹智能投影仪正在双11预售中,

最高降600元,

晒单还有豪华又实用的投影“搭档”礼包。

    它外观圆润小巧,墨竹绿色让它看起来自带小清新气质,是适合学生党、新晋职场人等的轻享型智能投影仪。

    它拥有800流明亮度,支持1080P解码,能在卧室轻松投影出100吋乃至更大的清晰画面;具备齐全的专业接口,支持游戏机、笔记本、电脑、移动硬盘等接入,娱乐办公两不误;搭载专业电视系统,海量在线影视资源应有尽有;支持无线投屏,小屏变大屏,跟室友或爱人一起大屏观影、玩游戏。

    02、长虹Q3智能投影仪双11预售价2999元,直降400元,晒单还送支架、幕布、视频会员卡。

    它拥有1250流明亮度,分辨率为1080P,支持4K解码播放,无论是卧室小空间还是客厅大空间,它都能投影出超大且清晰亮丽的画面。它搭载AI远场语音功能,点播影视、搜索安装应用、设闹钟、拖进度条等都能不用遥控器,直接语音命令;独特硬采技术让它的语音识别范围更广、语音识别率更高,四川话、粤语等方言也能识别无障碍。

03、长虹Q5智能投影仪双11预售价3999,直降600元!

    它拥有2000流明亮度,最高支持4K解码播放,是长虹推出的旗舰高亮智能投影仪。它搭载4核64位高配芯片MTK9652,运行性能和图像处理能力都快人一步,更给了自动对焦、自动校正、智能语音等功能的实现提供了稳定的支撑,可以秒速对焦、校正、反馈语音指令。

    长虹Q5支持蓝牙5.0,传输更稳定、覆盖范围更远,可以关闭光源秒变高品质蓝牙音响,一机多用;双扬声器让声场拥有足够的立体感,定制化科技散热系统实现运行噪音低值突破,不让噪音夹杂在你喜欢的BGM里。

    对于很多人来说,

    普通电视限制了画面尺寸,拘束了观看地点,

    而智能投影仪便携可移动,投影画面尺寸灵活可变。

    给智能投影仪一面墙或一块幕布,

    它就能还我们一个微影院,

    让宅家生活更多乐趣,更多精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