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电子发布两款中档3LCD激光投影机VPL-FHZ85和VPL-FHZ8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0 作者:佚名

    索尼电子日前发布了两款WUXGA 3LCD激光投影机VPL-FHZ85和VPL-FHZ80。新款投影机结合了安装灵活性和优化的操作性能,广泛适用于企业、教育、宗教和电子竞技应用。新款投影机计划于2022年1月上市。

索尼电子发布两款中档3LCD激光投影机VPL-FHZ85和VPL-FHZ80

(图片来源:索尼官网)

    VPL-FHZ85提供了7,300 流明(8,000流明中心)亮度,VPL-FHZ80提供6,000流明(6,500流明中心)亮度。两台投影机均采用索尼Reality Creation实时信号处理、映射和分析技术,并支持4K60P输入以兼容4K视频源。VPL-FHZ85的尺寸和重量使其成为中档投影机级别中最小、最轻的。

    新款投影机还具有智能设置功能,可根据使用环境进行优化。自定义的Bright View功能使颜色能够保持其对比度。新的Ambiance功能使用环境光传感器自动测量房间的亮度,并相应地校准Bright View、色彩增益和Reality Creation设置。新型号还提供自动过滤器清洁系统和冷却系统,以确保长期运行。

    这两款紧凑型投影机提供70%的垂直镜头移位。还具有用于无线演示的USB电源、自动开机功能和自动输入选择。数据克隆功能允许用户将投影机的设置复制到USB驱动器上,以便轻松复制到其他投影机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