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xlight经典商务投影机Route66升级为Route66 Plus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0 作者:佚名

    经典再升级Route66 Plus

    2016年,Boxlight宝视来推出商务投影Route66系列,以高品质及全面性能赢得用户一致好评,近日,Boxlight对该系列进行全面升级为Route66 Plus系列。

    Route66 Plus系列采用3LCD技术,XGA/WXGA/WUXGA三个分辨率,4000-5200流明亮度,采用Philips 240W灯泡,ECO模式下光源使用寿命可长达20000小时;配备IRIS动态光圈技术,具有25000:1对比度,画面色彩艳丽,层级分明。此外,Route66 Plus还具有增强防尘设计、强大画面校正功能、齐全的接口,16W扬声器、智能化功能等等。

    Route66 Plus都升级了哪些具体亮点呢? 快随小编看看~~

最高亮度增加至5200流明

    Route66 Plus系列采用Philips: 240W长寿命灯泡,带来最高5200流明的亮度,光圈设计升级,对比度有效增大,达到25000:1;Route66 Plus采用16W大功率扬声器,音响效果可媲美影院音效,让观影体验更佳。在校正上,除了原来的梯形校正、四角校正,WU机型的转角功能增加为六角调整模式,可适应更复杂的安装环境。

1.7倍光学变焦

    Route66 Plus系列的MX448L和MX452L采用1.7倍大变焦镜头,200寸投影距离区间为5.52m-9.34m,可以适应更为复杂的安装环境,应用更为广泛。

支持多台拼接

    Route66 Plus系列支持画面分割,最大支持5*5台的投影机拼接完整画面显示。

    Route66 Plus的接口配置非常丰富,包括2组HDMI(其中1个支持MHL)、VGA、RJ-45、RS-232、USB以及其他音视频接口,支持U盘直读,支持可选WIFI附件,支持多种控制模式,令其可以很好地融合在整体系统中,方便应用。

    Route66 Plus以其高品质及实用的功能,为会议室带来非常明亮、清晰高质感的画面,并且配置全面,兼顾防尘高稳定和丰富模式,为各种会议室或教室打造的经典实用机型。助力中小企业打造高校的办公系统,让信息分享更快速便捷。

    除了自身功能强大外,Route66 Plus系列依购机发票记载之购买日起提供三年整机服务(遥控器、线材、电子笔、防尘网以及其他配件除外),灯泡享受三年质保,我们用心保障,您放心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