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发布两款3LCD激光工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10月19日——索尼发布两款新型WUXGA 3LCD激光工程投影机,VPL-F750/755HZ 和 VPL-F650/655HZ,这两款产品集高亮度、高效率、出色的安装灵活性和先进的操作能力于一身。

    VPL-F750/755HZ的尺寸和重量在同类工程投影机中表现突出。新款投影机的性能非常可靠,适用于企业、教育等多领域应用。

    VPL-F750/755HZ和VPL-F650/655HZ具有许多出色的功能,可呈现优秀的图像质量。

索尼发布两款3LCD激光工程投影机

VPL-F750/755HZ


    VPL-F750/755HZ的色彩亮度为7300流明(中心亮度达到8000流明)

    VPL-F650/655HZ的色彩亮度为6000流明(中心亮度达到6500流明)

    为用户带来细节丰富的影像,满足多种苛刻的照明条件和环境的需要。

    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大型显示设备市场部总监毛利航表示:

    随着我们不断向市场提供强大、实用的投影解决方案,我们一直努力满足客户对亮度及图像质量追求的需求。”

    两款新产品的中心亮度分别达到8000流明和6500流明,而且,我们在索尼传统技术的基础上开发更多功能丰富的激光投影机,使它们易于安装、操作和维护,同时呈现优化、真实的图像。”

    该系列投影机具备索尼的真实创作(Reality Creation)实时信号处理、映射和分析技术,输出清晰、明锐的图像,有效地呈现和显示内容。

    此外,这两款新产品都支持4K60P信号输入,从而兼容4K视频源。无论是图片、图表还是文本,真实创作功能能够对它们的整体清晰度、分辨率和画面质量实现进一步提升。真实创作功能中加载的新的真实文本(Reality Text)功能通过增强字母和线条的清晰度,更好地实现文本演示材料的显示。

    这两款投影机还具有出色的智能设置,提供基于使用环境的图像处理优化能力。

    新增的智能感光功能,即使在明亮的房间内,也能使色彩准确地保持对比度和鲜艳度。环境光传感器能自动测量房间内的亮度,然后相应地校准图像亮度,色彩增益和真实创作设置。此外,这两款新产品具备自动滤网清洁功能和有效的冷却系统,以确保长期、可靠和低维护成本的运行。

    这两款外形紧凑的投影机采用了融合的外观设计,兼容一系列镜头,并实现同级别中更大的垂直镜头偏移——70%。

    可适应不同的安装、使用环境,以及安装配置。通过添加配件,可进一步提升它们的运用灵活性,比如无线演示。投影机自身支持自动开机、自动输入信号选择,另外具备数据复制功能,它可以让用户将投影机的设置信息复制到U盘中,以便轻松复制到其他投影机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