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LPD激光光源国内安装量破2.4万套:近乎每4个影厅,就有一个在用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5 作者:佚名

    步入10月,中影光峰又传新消息:ALPD®激光放映解决方案国内市场安装量已突破2.4万套,距离2.2万套的成绩才仅仅不到4个月的时间,而ALPD®技术持续被影院选择也表明:在疫情持续影响的大环境下,一方面影院并未在提升放映质量方面松懈,另一方面,ALPD®激光光源也在不断得到影院的认可。

    根据艺恩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5月,国内影院数量约为1.2万家,银幕数量约为7万块。以此计算,ALPD®激光厅的部署占比已超三成。而中影光峰数据显示,2.4万套安装已覆盖国内32个省市自治区及国内主流院线,包括大地、金逸、横店等影院或投资人都已成为该方案的拥趸,部署数量持续稳步增长。

    01、6年累计5000多个影城硬核检验ALPD®的市场份额依旧在增长

    自2015年起,中影光峰激光放映升级业务开始在国内全面铺开,目前已推出10,000lm-55,000lm的20余种光源产品,实现了对市面主流放映设备类型、多种需求的全线覆盖。近6年累积5000多家影城的硬核检验,ALPD®放映解决方案在画质、稳定性等方面得到了来自行业专业人士的积极反馈。而目前,横店电影院线基本完成了全激光升级,大地院线使用ALPD®的影厅也超过2000个,此外CGV影院也正在批量推进激光化进程。

    02、不放映不收费帮助中小影投分担资金风险

    在光源行业,无论从前一代氙灯放映技术,到现在的激光放映时代,中影光峰独树一帜,开创性地推出了经营租赁商务模式,由中影光峰提供激光放映系统影院用户则无需在硬件上一次性投入巨额资本,只需按照使用时长支付租赁费用即可。而这种商务模式对于中小影投和现如今经营压力日趋增大的影城来说更加友好,特别是疫情常态化的今天尤为明显,不开机不收费,开机只需按小时支付的模式,可以最大限度帮助影院降低成本。

    03、技术成熟可靠无散斑

    6年,超过2.4万个影厅的实践证明,ALPD®激光放映解决方案在技术层面已经十分成熟和可靠。低风险小成本投入,让ALPD®成为大中小各个类型影投的选择。此外同样重要的是,与市面上其他激光放映方案相比,ALPD®技术原生无散斑,无需消散斑,从而可以很大程度上降低影院消除散斑的设备成本支出,同时有效提升放映系统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04、附加服务持续增值影院运营永续护航

    为了不断帮助客户效益增大化。自去年10月起,ALPD®激光高亮厅,融合满足标准的ALPD®激光放映设备搭载激光版影片,即可继续升级打造成为品质特色厅的金牌流量IP。不仅如此,通过专业线上一站式采购平台“犀牛Mall”,影院用户可以在激光升级后便捷地实现手机一键下单选购爆米花饮品、电影周边等热门卖品,不仅省却了卖品选购和繁复的商业合同采购流程,还有效扩展了影院的利润空间。

    从2015到2021,从1到24000+,ALPD®激光放映解决方案正在加速度向影院市场渗透,并逐渐形成以主流院线带动的自上而下的普及热潮。这一成绩的取得,是对中影光峰技术和服务的再度肯定。中影光峰也将继往开来,与广大影院经营者同呼吸、共命运,力争成为中国电影放映行业结构性转型升级的正向推动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