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魅力绅士蒙城激光裸眼3D全息楼体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2 作者:佚名

    众所周知,城市亮化已经成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当经过白天的某个城市场景,再感受夜晚中经过亮化的城市该场景,感觉完全不同。白天肃静的像个绅士,夜晚华丽转身,更像是在展示内在的文墨风采。

    2021年9月19日于蒙城某地展开一场案名发布,该场活动应用光影结合的方式,正式打开了序幕篇章。   

魅力绅士蒙城激光裸眼3D全息楼体秀

    夜幕降临,没有华丽的语言,这座大厦穿上光影的服装正在向这座城市隆重的介绍着自己的降临,配合着多媒体科技来展示着自己。也许这就是成年人该有的成长的样子吧!

    该楼体秀采用了6台松下34000流明激光投影机和多通道融合服务器等设备,并配合定制影像完成该场楼体展示。该场搭建场地于户外完成,并考虑到避免天气原因导致的突发情况,现场做了相应的防护措施。

魅力绅士蒙城激光裸眼3D全息楼体秀魅力绅士蒙城激光裸眼3D全息楼体秀魅力绅士蒙城激光裸眼3D全息楼体秀魅力绅士蒙城激光裸眼3D全息楼体秀魅力绅士蒙城激光裸眼3D全息楼体秀

    这场活动由知名策划公司策划设计执行,由安徽敏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设备配合执行完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