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智之选 用明基TK700ST家用投影机看大片玩游戏就是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09 作者:晶捷

    玩游戏、看大片,很多人会选择大屏电视,但是为了追求更极致和身临其境的体验感受,也有部分人会选择家用投影机。今天笔者就针对追求极致画质的用户推荐一款明基家用投影机:TK700ST。

    为了使画面更具临场感,明基TK700ST家用投影机搭载了优化的HDR10高动态范围效果和多重游戏模式,以便创造出具有超乎生活的视觉效果、晶莹剔透的图像质量和超平滑响应的世界,让游戏机的真实感不再被小屏幕限制。

明基TK700ST家用投影机

明基TK700ST家用投影机

    同时,考虑玩家的游戏场景,明基TK700ST还配备了3000流明超高亮度,领先于主流家用投影机,环境光适应性足够强大,不管是自己独享的游戏时光,与爱人联机探索的约会时刻,还是亲子互动的益智活动,都能充分享受大屏的快乐。

    另外,明基TK700ST还加入了智慧测光技术,能自动侦测环境光,根据环境自动调节投影亮度和对比度,白天黑夜,始终舒适。

    而且明基TK700ST还加入了4K全玻璃镜头,确保出色的透光性,图像稳定不变性,低色散涂层更可以大幅度减少色差,确保在优质的清晰度下欣赏4K画面。而且还具备96%Rec.709覆盖率,还原影像后期原色,唤起原始影像或比赛现场中的快乐、激情、浪漫和紧张。

    音效方面,明基TK700ST家用投影机内置treVolo专业音响,通过明基CinemaMaster Audio + 2音频增强技术,实现了从低音至高音更宽广的音频范围。融合视听,形成完整沉浸体验。

    接口方面,明基TK700ST家用投影机采用短焦设计,搭配侧投和梯形校正,小户型也能有大画面。还配有双HDMI2.0接口,可外接多款设备,如电视机顶盒、BD蓝光播放机等,让你可以尽情享受各式影音娱乐。

    从简单的介绍可以看出,明基TK700ST家用投影机不仅具备了看大片、玩游戏的优秀特质,同时这款产品万元内的售价也颇有吸引力,值得拥有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