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迪恒助力上海音乐厅 | 打卡圣地风向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09 作者:佚名

    上海音乐厅,是中国第一座音乐厅,她历史悠久,在中国音乐厅中的地位是无法取代的。从1930年始建,一直为所有曾经在此演出的音乐家所称道,连续十多年成为“上海之春”音乐节的主办地,是名副其实的上海文化高地。

    就是这样一座伟大的音乐厅,10月1日,迎来“何似在人间——新国乐沉浸艺术特展”,整个特展融于了国风美陈及沉浸式影像的数字媒体技术,打造全新沉浸式‘新国乐’艺术,带给人们现代与古朴的艺术享受。而此项目从硬件到设计到服务全是由一个民族品牌所服务,他就是迪恒、中国迪恒!

    ‘何似在人间?’一句轻描淡写的诗句引人深思,感受当下的生活乐趣,沉浸在不同时代的喜悦中。如今国乐当头,民族文化和古风的兴起,穿着汉服打卡新地标、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也是一番新起的风暴。

    十一期间,穿着汉服来往打卡的游客络绎不绝,新一代打卡圣地也出现在众多新媒体平台上,而上海音乐厅选择投影作为新时代风尚的典范,让大家看到了光影未来的发展趋势,而迪恒所倡导的“光影物显,万物皆可投影”的理念再次得以完美呈现。

    事实上在中国投影市场中,也不少出类拔萃的投影品牌,但上海音乐厅和优秀的数码合作商唯独在这么重要的特展项目、而且是在我们伟大祖国72华诞时,选择与民族品牌迪恒合作,这是对迪恒多年坚实发展的一种认可、一种肯定,当然也是迪恒最不敢辜负的——信任。

    比起众多老牌投影企业,迪恒迸发着新鲜向上的血液,他冲出了所谓的“日本名牌”的重围,为民族品牌攻下一城又一城。当然民族品牌的崛起也绝不仅是迪恒,也不仅在投影领域,在很多领域我们都已经看到如迪恒一样有理想有信仰的民族企业和品牌正在崛起。

 标签:迪恒音乐厅圣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