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选大眼橙NEW X7D投影仪 让观影更随心所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08 作者:晶捷

    以前在家里面想通过大屏观影,除了在客厅之外,其他房间基本上都体验不到。而现在随着智能便携投影的面世,在任何地方、任何房间大屏观影都能轻松实现。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款便携投影产品:大眼橙NEW X7D投影仪。

    大眼橙NEW X7D投影仪作为一款便携投影产品,机身尺寸较小,仅175*176*183mm的大小,重量也仅2.6kg,可随意挪动和携带,让观影更方便。

大眼橙NEW X7D投影仪

大眼橙NEW X7D投影仪

    显示方面,大眼橙NEW X7D投影仪采用了0.47DMD芯片,成像质量及光利用率大幅提升,投影画面更亮更清晰。还拥有1200流明亮度,并搭载多种亮度模式,带来舒适的视觉体验。该机还采用了HDR10高动态解码技术,画面更细腻,明暗过渡更自然,画质色彩层次更丰富。

    同时,大眼橙NEW X7D投影仪还配有全局运动补偿,通过特定插帧算法,解决高动态画面拖影和抖动,观看疾速球赛、大片,画面依然酣畅淋漓,无拖影。

    大眼橙NEW X7D投影仪还配备了升级光学玻璃镜头,不易受热变形,长时间使用不会虚焦,透射率更高,画面更清晰。并且该机还采用智能温控技术,散热降噪,无需担心发热及噪音问题。

    大眼橙NEW X7D投影仪还支持杜比&DTS双解码,看电影、打游戏、K歌、听音乐,如临现场,乐趣盎然。

    应用方面,大眼橙NEW X7D投影仪配有智能语音控制,想看什么直接说。还可根据实际投屏环境,自由调节画面大小及位置。还有畅享海量片源,热剧随心追。还有蓝牙5.0,传输更快更远更稳定。

    接口方面,大眼橙NEW X7D投影仪配有USB接口、HDMI解耦、网线接口等,可外置U盘、硬盘、机顶盒、游戏机等。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便携式投影仪,大眼橙NEW X7D机身小巧,且投射画面清晰,色彩纯正,各类大片、游戏都能轻松畅看、畅玩。该机三千多元的售价也相当给力,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