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短焦液晶投影机打造沉浸式KTV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29 作者:佚名

    中秋国庆超长假期在即,西湖见人不见桥、长城寸步难行、大熊猫一天能欣赏几万游客……这种人山人海的景象马上将在全国各大旅游景点上演。相比去景区旅游,与亲朋好友聚在KTV唱唱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小资城市厦门有这样一个“宝藏”KTV,不同的主题包厢经由多台 NEC CK4155W短焦液晶投影机改造后充满沉浸式效果,不仅能成为你一展歌喉的舞台,也将是你纵情享受美好假期的理想之地。

假期玩出新花样 NEC短焦液晶投影机打造沉浸式KTV体验

    这家沉浸式KTV可以根据客人的需求塑造生日派对、求婚表白、团队聚餐等不同的主题风格。NEC CK4155W短焦液晶投影机拥有3500流明亮度,能够在包厢内实现高亮度大画面投影。同时,多通道融合投影解决方案打造的大画面赋予包厢四面墙体魔力一般,璀璨星空、静谧丛林、浪漫花海等场景切换自如。

假期玩出新花样 NEC短焦液晶投影机打造沉浸式KTV体验

    环境氛围对K歌达人的情绪调动起着关键作用,这就是为什么歌手在沉浸式舞台空间就很容易进入情绪。不过,不同于单机投影,要对四个墙体进行沉浸式投射并非易事,NEC CK4155W液晶投影机具有优秀的色彩技术,搭配融合软件营造出浑然一体的动态场景。气氛烘托到位了,纵使不擅音律的朋友也能深情款款地献唱一首。此外,CK4155W还内置了应对9种不同颜色墙面的颜色校正补偿数据,能够应对KTV包厢原有的不同颜色墙体,并且,无需幕布也能展现绚丽色彩。

假期玩出新花样 NEC短焦液晶投影机打造沉浸式KTV体验

假期玩出新花样 NEC短焦液晶投影机打造沉浸式KTV体验

    这个KTV改造的难度还在于投影机的安装,因为包厢针对投影机提前预留了固定吊装孔位。好在NEC CK4155W内置四点校正及垂直和水平梯形校正功能,可以支持多种形状的图像调整,为复杂的吊装环境下投影画面的调试带来便捷性,也大大降低了改造周期。NEC CK4155W作为一款短焦投影机,不仅在短距离内可以轻松投射大画面投影,还使得在中小包厢这类空间有限的场景下也能灵活安装,契合了客户需求,达到了预期效果。

假期玩出新花样 NEC短焦液晶投影机打造沉浸式KTV体验

    NEC投影机致力于围绕客户需求打造适配不同场景的解决方案,做深做透行业。基于KTV吊装应用场景下投影机后续维护繁琐的痛点,NEC CK4155W短焦液晶投影机凭借着可靠的品质和3年保修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KTV是城市休闲娱乐必不可少的亮丽风采,也是市民日常生活的多元化装点,NEC投影机将在诸如KTV这样的文化艺术经营场所持续发光发热,刺激消费升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