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焕新登陆InfoComm China,微距背投热度不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28 作者:佚名

    突破同质化困局,这个议题对于当前的大屏商显行业而言,无疑是一个业内企业共同面对的难题。而破局的钥匙,就在于差异化定位,这一点,从环宇蓝博(LANBO)推出的微距背投市场反应之强烈就能看得出。就在2020年9月28日至30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InfoComm China 2020期间,LANBO数款微距背投全新升级产品惊艳亮相,以重新定义室内大屏幕观看舒适性为着力点,进一步放大了自家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LANBO展位:EC8-01(同时在EG6-01联合展出)

LANBO展位:EC8-01(同时在EG6-01联合展出)

    针对不同行业独特的使用需求,LANBO将微距背投延伸出了能够满足多元化应用需求的丰富产品阵营,并在此基础上不断进行性能和功能的双路升级。此次展会上,LANBO就带来了新品帕里斯Pro系列,全新升级的阿瑞斯Pro Touch、雅典娜Pro Touch系列,以及伊莱卡Pro系列等产品。

帕里斯Pro系列产品

帕里斯Pro系列产品

    据现场工作人员向投影时代网记者介绍,相较于上一代产品,全新的帕里斯Pro系列单位面积内像素密度提升了23%,画面的细腻度和色彩都有了质的提升。同时,屏幕厚度仍旧保持在43mm的纤薄身材,为寸土寸金的安装空间提供了更为灵活的应用方式。

焕新登陆InfoComm China,微距背投热度不减

全新升级的雅典娜Pro Touch系列

全新升级的阿瑞斯Pro Touch系列

全新升级的阿瑞斯Pro Touch系列

    此外,LANBO还针对旗下的经典产品雅典娜系列和阿瑞斯系列进行了全新升级。升级后的雅典娜Pro Touch系列和阿瑞斯Pro Touch系列,经过内部的能耗优化后,在节能方面提升了30%,色彩也更加丰富,配备的全屏触控和2048级压感智能笔,可实现全屏手写,轻松完成原笔迹签名、素描绘画等高精度操作,为教育培训、商务会议等行业用户提供了显示效果出色,互动体验卓越的全新显示应用方案。

焕新登陆InfoComm China,微距背投热度不减

全新升级的伊莱卡Pro

    全新升级的伊莱卡Pro在节能方面较上一代产品提升了50%,同时箱体厚度减小了36%,散热性能提高了30%。在保证屏幕显示色彩的优化上,功能特性达到了较高的调整。全方位的优化进一步适应教育培训行业使用需求,在性能升级的同时,亦在性价比方面进行了优化。

    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展出的微距背投产品,并没有在表面大做文章,而是在内里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譬如对内部电源的优化,可以使产品的节能属性提升30%之多。而这样做,不仅能帮助用户节省使用成本,更有助于降低屏幕运行的温度,使得站在屏幕前的演讲者不会感受到炙烤的感觉,在有效提升使用舒适度的同时,更加有益于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而全新推出的帕里斯Pro系列,则是为了满足用户对于显示精细度更加严苛的需求而推出的。

    从微距背投的推出,到多元化解决方案的布局,LANBO不仅通过找准了市场需求的真正痛点而实现了自我的差异化定位,更通过对室内大屏幕观看舒适性的重新定义力求推动行业研发的着眼点向更加关注使用者体验的方向回归。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