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年轻人的移动影院 微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28 作者:晶捷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两年来,伴随着消费者观影需求的不断提升,微型投影产品开始越来越备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相较于体积较大的家用投影机,微型投影小巧的身材、应用场景多样化、价格低等特点,已逐步成为诸多年轻消费者选购的重点产品。而在十一黄金周之际,笔者也从诸多微型投影产品中,挑选出了几款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微型投影机,希望能给大家的选购提供一些参考。

    极米Play X投影机

    极米Play X是一款1080P旗舰微型投影产品。该产品机身小巧,内置大容量电视,还配有装harman/kardon音响,能从视觉和听觉方面,带给用户非凡享受。目前该机售价仅52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极米Play X投影机

极米Play X投影机

    显示上,极米Play X投影机除了具备1080P分辨率外,还支持HDR10解码,让明暗交替的场景里不错过丝毫细节,还搭载MEMC运动补偿技术看球赛更流畅。同时,极米Play X投影机还搭载了RGBB四通道光路结构和TI新一代大尺寸DMD,使得亮度高达600-800ANSI流明,带给用户眼前一亮的视觉体验。

    声音上,极米Play X投影机搭载了原装harman/kardon音响,将每一个音符的美妙都展现得淋漓尽致。用Play X看电影、打游戏、听歌,都是旗舰级的表现,为生活增添更多幸福。并且该机还可实现wifi/蓝牙音响模式,连接wifi/蓝牙手机等设备,播放你喜爱的音乐。

    功能上,极米Play X投影机搭载极米AI,支持人性化的多轮对话式引导交互,配备智能语音遥控器,AI语音键独立设置,闭着眼睛也能语音搜片,同时支持声纹个性化内容推荐和IOT技术更加便捷智能。该机还通过无屏助手,手机也可以控制,看照片、投视频、推音乐、传文件都变得简单起来,还可以通过微信来进行操作,想看的电影,想听的音乐,想玩的游戏,寻找起来就像刷朋友圈一样简单熟悉。

    内容上,极米Play X投影机联合多内容平台,提供当下热门的电视剧、电影、综艺等,内置儿童专属桌面,精心挑选了深受儿童喜爱的奇异果儿童版内容,还新增生活健身内容源,客厅也是私人健身房。

    硬件上,极米Play X投影机搭载了四核64位处理器,双DLP驱动以及2GB运存和8GB存储,强大能量,尽在方寸之间。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旗舰家用投影机,极米Play X整体表现可圈可点,特别是小巧的机身,为用户的观影带来了诸多便捷。仅5299元的价格也颇有吸引力,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