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业影院级体验 少不了一款家用投影机

松下PT-BX440C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28 作者:神话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松下PT-BX440C投影机

    松下PT-BX440C是一款高亮投影机,该产品亮度高,同时还具备超高的对比度以及曲面校正功能和无线投影等,可带来卓越的画质表现。目前该机售价为12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外观上,松下PT-BX440C投影机采用了银灰色外壳,微凸的概念镜头,设计简约大气,紧凑轻便的机身,仅重3.3kg,轻巧耐用,绝对是居家旅行必备品。

松下PT-BX440C投影机

松下PT-BX440C投影机

    显示上,松下PT-BX440C投影机亮度高达4500流明,对比度为20000:1,画面明亮,画质生动清晰,可搭配无线模块实现无线投影,客厅、卧室、书房轻松移动,可随心所欲,快速切换。

    应用上,松下PT-BX440C投影机还加入了独有的强光感应功能,通过增强细节,提高明亮房间中投影图像的色彩感知度,尤其使暗部区域的细节得以清晰再现,并且内置的环境光线传感器和强光感应功能可以根据环境的亮度和色调进行相应的实时调节。

    此外,松下PT-BX440C投影机还可在非常规角度投影时,进行相应的垂直/水平梯形校正功能,把投影图像调整至理想状态,通过投影机的曲面校正功能,把变形的画面调节到最适的效果。

    接口上,松下PT-BX440C投影机配有网络接口、USB接口、电脑接口、HDMI接口、音频输入接口以及音频输出接口,满足了用户的日常需求。

    编辑点评:松下PT-BX440C投影机清晰度高、画面清晰度出众,满足了家用投射需求。目前该机12999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十一期间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