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九月巡展】北京站丨“智汇八方,创显价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24 作者:佚名

    九月巡展的最后一站来到首都-北京,是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

    随着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快速发展,信息化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各行各业的管理运作越来越依赖统一,集中、高效、可视化的指挥、控制、调度、运营中心,相关的建设在全国范围内正如火如荼的展开。

    照彰作为全球领先的控制台定制服务商,与威创科技联合主办,以“智汇八方 创显价值”为主题,提供控制中心可视化解决方案。

    2020年9月24日,照彰九月巡展北京站开展在即,诚挚邀请各位新老客户、各位合作伙伴前来参观指导,期待您的到来。

【九月巡展】北京站丨“智汇八方,创显价值”

    北京站将于9月24日 下午14:00在北京昆泰大酒店举行(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启阳路2号)期待您的到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