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轮美奂的无锡拈花湾夜景灯光秀由科视Christie 3DLP激光投影机照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18 作者:佚名

    中国无锡(2020年9月17日):科视Christie® 3DLP®激光投影机照亮了风景如画的拈花湾微笑广场,在各种结构和表面上进行的投影让游客流连忘返,也提升了其作为旅游胜地的美好形象。

美轮美奂的无锡拈花湾夜景灯光秀由科视Christie 3DLP激光投影机照亮

该大型户外灯光秀共使用16台科视Christie Crimson系列3DLP®投影机

(图片由赢康科技提供)

    江苏省主要风景旅游城市无锡的拈花湾以其宁静而幽雅的禅意生活方式而著称,是世人向往的现代佛教胜地。周边建筑大多采用唐宋(公元618-907年)时期流行的风格。其最近的魅力焦点是夜间表演的露天场所——微笑广场,广场上有一座18米高的可移动钢质雕塑,由著名的格鲁吉亚雕塑家塔玛拉(Tamara Kvesitadze)设计。

    这是中国境内第一座由塔玛拉创作的大型动态雕塑,是这场灯光秀的核心结构。周围的舞美视觉效果由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灯光总设计团队精心打造。灯光秀是一次极具创造性的尝试,融合了投影技术、艺术照明、水波效果和现场表演等多种元素。值得一提的是,数字投影由科视在中国的长期合作伙伴赢康科技负责,共部署了16台3万流明亮度的科视Christie Crimson系列 3DLP激光投影机。

    赢康科技总经理陈洪辉表示:“最终用户要求在灯光表演期间在各种表面,包括18米高的金属镂空动态雕塑上进行亮丽多彩的投影,这种大型金属活动结构投影在国内十分罕见。经过详细的现场调研和评估,我们认为Crimson系列投影机坚固耐用,采用IP5X级防水固态激光源,可常年稳定可靠地运行,几乎不需要任何维护,非常适合这种大型户外灯光秀。”

美轮美奂的无锡拈花湾夜景灯光秀由科视Christie 3DLP激光投影机照亮

该灯光秀融合投影技术、艺术照明、水波效果和现场表演等多种元素

    赢康的工程师在安装过程中考虑了各种因素,比如游客角度的视觉质量、投影的视觉效果与现场表演者的协调、以及水和雾等环境效果对投影内容的影响。除了在塔玛拉创作的巨型雕塑表面进行投影,Crimson系列投影机还将栩栩如生的图像投射到10幅薄纱屏幕和一个水下平台上。

    陈总补充道:“为了在这些特殊屏幕上显示图像,我们在安装投影机时凭借丰富的经验,以确保完美呈现投影画面,同时为游客提供理想视觉效果。”

    气势雄伟的盛大表演将如梦如幻的风景与精湛的演出、领先行业的投影技术、艺术照明、全息影像、烟花和环境效果等元素完美融合,同时还有300架“翩翩起舞”的无人机翱翔在微笑广场上空,最终以令人惊叹、引人入胜的360°视觉盛宴使拈花湾被誉为“无锡市不可错过的夜游胜地”。

    科视中国区商用事业部销售总监秦兰评论道:“赢康采用了科视Crimson系列激光投影机在拈花湾呈现了一场非凡的灯光秀,我们感到由衷高兴。Crimson系列具有经久耐用的激光照明、出色性能、较高的色彩精度和可靠性,能够以迷人的视觉效果让观众流连忘返,是中国各地文化和夜间旅游景点值得信赖的选择。”

美轮美奂的无锡拈花湾夜景灯光秀由科视Christie 3DLP激光投影机照亮

300架无人机在广场上空翩翩起舞,为这场引人入胜的360°视觉盛宴锦上添花

    Crimson系列高亮度激光投影机采用科视专有的BoldColor技术,可显示明亮而逼真的大幅彩色图像。此外,辅以科视Christie TruLife™电子平台的超快处理、以及科视Christie Twist的内置几何校正与边缘融合功能,这些坚固耐用且品质可靠的投影机可提供高度的安装灵活性和令人惊叹的视觉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