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中原公益行 守护每个孩子的笑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东方中原与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陕西省办事处及多家会员单位,对蓝田县三官庙镇惜惶岭小学进行了爱心捐赠,为扎根山区的老师送去关爱,同时也为贫困学生送去温暖。

    此次捐赠为学校教职工及学生送来了办公设备、教职工服装、书包、文具、运动鞋等物品,收到新物品的老师和学生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蓝田县三官庙镇惜惶岭小学,四面环山,学校共35名学生、全校职工共18位。其中大部分学生是留守儿童,大多跟着爷爷奶奶生活,每天往返学校需步行2小时,风雨无阻,这里的孩子有着坚强的意志。

    对于老师来说,今年的教师节意义非凡,除了不再因缺少办公物品而烦恼外,孩子们脸上每一个开心的笑容更为重要。面对协会和企业的捐赠,学校十分感激,并为企业送上了锦旗表达谢意。孩子们也为每一个给他们带来新物品的叔叔阿姨佩戴上了红领巾,并敬礼致敬。

    山区贫困儿童的求学之路非常不易,他们在上学条件非常恶劣的情况下,依然没有放弃学习。还有坚守的每一位老师,帮助这些孩子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和理想,用知识去改变他们的命运。

    回报社会是企业的一种社会责任,也是属于企业应有的担当,通过爱心物资捐赠,能帮助到山区里的孩子们,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寒冬,让老师有一个充满意义的教师节,安心求学教学,是东方中原在教育领域一直坚持的初心与使命。

    未来,东方中原将走进更多贫困地区,为更多贫困学子献上诚挚爱心,助力教育事业持续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