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0未来视听年度峰会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1日,闻信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福华三路)盛大开幕。在为期三天的展览中,5个专题展会、572 家参展企业共接待了15,207位观众,人潮不息,盛况空前,为疫情后的行业复苏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而做为汇聚行业精英,传递知识与共聚交流的未来视听年度峰会 (Future Audio-Visual Summit 2020) 也为观众带来了行业内精彩纷呈的主题会议。

    在同样为期三天的峰会中,60多家企业与10家专业机构携手共同打造了7场主题会议,厂家、买家、专家、媒体等业内人士齐聚现场,许多观众在开展前更是调好了会议时间,提前到会议现场“占位”。

    精彩剪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