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丽讯推出基于DLP的超便携式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10 作者:佚名

    丽讯(Vivitek)日前发布新款WUXGA(1920 x 1200分辨率)基于DLP的超便携式投影机DU857,适用于中型会议室。其集成了DLP BrilliantColor技术,使用4000小时的灯泡,亮度达到5000流明。 此外,还具有六段色轮和用户控制的可调节对比度。投影机上增加了一个新的屏幕显示(OSD)控制菜单。还有直接开机功能,当将电源线插入插座时,无需按“开机”按钮即可自动打开电源。

丽讯推出基于DLP的超便携式投影机

(图片来源:丽讯官网)

    DU857的快速自动搜索过滤功能可在三秒钟内找到输入信号源,例如HDMI,VGA。用户还可进行H / V梯形校正/ 4角几何调整和1.5倍变焦,增大了安装灵活性。

    DU857的连接端口包括USB-A和HDMI,并集成NovoConnect,使每个人都可以以无线方式加入。DU857与Crestron RoomView远程控制认证兼容,并且支持Crestron Roomview,eControl以及Extron,AMX SSDP和PJLink Class。

    丽讯DU857 DLP超便携式投影机现已上市,报价895英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