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将于9月28-30日举办,助您掌握新常态里的技术优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亚太地区领先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贸易展览会

展示具变革性技术如何在新常态里的持续性颠覆中推动业务连续性

    【2020年9月7日——北京讯】第十二届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已定于2020年9月28-30日(周一至周三)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CNCC)盛大举行,届时展会现场将落实严格的防疫设备设施及入场程序,建立健全的联控机制。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将于9月28-30日举办,助您掌握新常态里的技术优势

    这次突发的新冠疫情给了一个警示—变化中蕴藏着新机会。那些能及时果断应对变化的企业,尤其是敢于采用之前未充分利用的创新技术,从而有效开展连续性业务计划的企业,能够更好地经受本次疫情所带来的不良影响。有些企业甚至通过利用当今先进技术提供的便捷性,有效实现业务多元化,从而获得新的市场份额,甚至渗透到新的细分市场,并为可持续增长做好了相对较好的准备。

    业务连续性的驱动力

    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是变革性技术的核心,对于推动成功的业务连续性战略至关重要。随着企业的复工复产,这已在新常态下已成为现实。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行业将继续推动变革性技术的发展,并且将继续推动所有行业的经济发展。公司将必须不断地了解情况并做好准备,以便及时适应,否则就冒着被市场淘汰的风险。想在新常态中保持生存,对于行业里任何领导者,企业家,商业决策者和技术专业人士而言,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展会,帮助各行各业做好全面准备,在新常态中应对任何业务的中断。

    展览会

    北京InfoComm China是行业首选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产品与解决方案展示平台。2020年的展会继续吸引各大领先品牌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强大的全球知名品牌巨头阵容包括科视、快思聪、巴可、爱普生、松下电器、华为、飞利浦、博诣、舒尔、博士、铁三角、d&b audiotechnik、Dataton AB等,以及多家中国本土龙头企业,如奥拓、利亚德、艾比森、联建光电、洲明科技、长虹、TCL、大华、宝疆科技、中科极光、鸿合、台电、迪士普和MAXHUB等。

    届时预计将有超过100家参展商在展会上首次推介全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再度证实了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是一个供各行各业的企业买家发掘创意,寻找尖端解决方案,并为全球市场全面开放做好准备的重要商贸平台。

    展会主办方InfoCommAsia执行董事陈庭福表示:“在这场全球性疫情的背景下,今年的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作为一个提供关于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领域的可靠信息的平台,具有更大的意义。那些正在寻求增强弹性和可持续性的企业和组织,将能够在展会上寻获合适的技术解决方案和合作伙伴,并在峰会上深入了解技术和市场发展。”

    高峰会议

    与展会同期举办的高峰会议是展会提供的免费教育平台,有助于传递和交流研究信息、技术知识以及与各行业相关的技术和市场趋势的见解。高峰会议一如既往,通过与领先的行业协会和媒体合作,持续其协作策略,确保会上演示和讨论等议程内容,皆和所有行业中企业当前和未来的需求具有更高的相关性。

    NIXT会议2020

    在2019年北京InfoComm China 展会上成功首次亮相的全球首个聚焦下一代集成体验技术—NIXT会议将再度举行。NIXT会议 2020将呈献5场会议,重点关注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人,智能可穿戴设备、扩展现实和5G这六项新兴技术的变革力量,探讨这些技术应用在制造业、智慧城市、零售、娱乐和媒体等各领域所带来的影响和冲击。每场会议都将以主题演讲形式开始,讨论这些重要变革性技术的发展及其战略意义,再是分享成功的案例研究与演示。

    现距离展会不到1个月,请即预先登记

    有兴趣参观的行业人士请登录官网www.infocomm-china.com或关注展会微信公众号“InfoComm展会”查看最新动态。今年展会实行实名制入场,敬请提前预登记展会,现场可节省轮候时间。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将于9月28-30日举办,助您掌握新常态里的技术优势
立即关注展会微信公众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